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

    2021-05-08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踢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

    钻石纱面料材质是由三万八千头纹高速喷气机制造而成,运用了高捻特种FDY和钻石纱交织而成,经染色工艺后面料上呈现流星般隐约闪现和钻石效果,在灯光下散发现代、高档钻石和金属质感。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1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精密交织而成的独特纹理,使面料的光泽度与层次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别致的织作工艺将纹饰肌理一一呈现,将布的艺术质感表现得淋漓精致。面料遮光率;90%克重量:1160克高温定型款。

    古金色是高明度,高彩度的色彩,带给人活跃的生命力,是一种轻快、明亮的色彩,有着大胆、耀眼的色调,寓意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朝气蓬勃,明艳而耀眼的色泽具有着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2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古金色搭配代尔夫特蓝组合,明快轻松的色泽带来毫无压力的坦然与惬意氛围,在方寸之间尽显高贵与辉煌。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3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4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布艺设计的世界里,色彩可以有完全不同的处理方式和有限的自然空间,它可以尝试自己的人生。古金色的窗帘能够很好地起到聚焦视线的作用,令空间尽显落落大方的同时更具华丽奢美的格调,为生活增添一份流光溢彩的华丽与辉煌。适合我们打造轻奢时尚感家居空间。

    柔和蓝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柔和、浪漫、宁静、轻盈。给人以自然舒适的凉爽视觉和飘逸轻盈的切身感受。柔和的色泽在高明度的视感中为空间带入着一抹抹唯美与温柔。

    清淡素雅的色调带着唯美抒情的画风,柔和蓝与黄奶色搭配,正如夕阳下的海边,清澈的海水还带着阳光的温度。帘身侧边搭配黄色调礼服工艺,侧边表面无车缝针线迹,相比传统卷侧边方式更加垂顺,不翘边,让单调的帘身瞬间充满新颖与艺术气息。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5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6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帘头利用视错觉概念和色彩关系,利用巧妙的视觉效果改变帘头画面空间关系,使画面更具冲击力,在这纯洁的艺术空间里,一切都被赋予自然的神秘色彩,营造出物我两忘的境界。柔和而温暖的丝柔肤感色彩,乐观而稳定的空间视觉设计,描绘一幅幅我们期待的生活画面。

    深海蓝是迷人爱琴海的色彩,是澄澈的天空色彩,纯净浪漫,犹如上好的宝石晶莹剔透,高贵迷人。这种自然的冷色调渐变让人仿佛化身为潜翔深海的一尾游鱼,充分感受大海的深邃与宁静。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7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深海蓝钻石纱材质布艺能让平淡的室内环境凝聚气势,有着绵长深幽的温柔气息,洋溢无尽的光芒和霞彩,在饱含理性味道之余散发着精英式的浪漫主义情调,一丝不苟的细节在打造让众多元素的柔和恰如其分。

    寐莎窗帘布艺新品 钻石纱让您一帘入夏_8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海滩是梦想的温床,那里有优美的风景,纯情的情怀,岁月静好的时光。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已的一片海滩。夕阳西下,黄金海岸的沙滩上像撒满了金粉,极目浩渺的海洋远处,暮霭将海天连成灰蒙蒙一片,海风拂起轻浪、摇曳树影,洋溢着浓浓的诗情画意。在这纯洁的艺术空间里,一切都被赋予自然的神秘色彩,营造出物我两忘的境界。

    一丝妙线,交织一布风姿,经纬沉浮,诉说几世惊艳,柔软是你,光泽是你,丰富是你,目光所致都是你。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081706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