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2018-12-11 10:4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GVS视声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笛先生作为厂商代表第一个发言,他根据行业现状及智能家居在地产方面的应用需求,通过精装房、别墅、公寓等不同住宅类型,重点介绍了KNX分布式解决方案与KNX集中式解决方案及相关精品。

    2018年12月6日,由千家网主办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生活”行业物联网服务商,GVS视声有幸荣获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和“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双项大奖。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_1

      盛大启幕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是智能建筑行业每年一度的国际性盛会,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盛会,至今已有18年历史。本次峰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逾1000人参加。

    GVS视声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笛先生作为厂商代表第一个发言,并作《GVS智能家居的人性化设计》主题演讲。他根据行业现状及智能家居在地产方面的应用需求,通过精装房、别墅、公寓等不同住宅类型,重点介绍了KNX分布式解决方案与KNX集中式解决方案及相关精品。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_2

      GVS视声 张笛先生

    同时,张总以广州珠江金茂府、信达&金茂广场、南沙金茂湾项目为例,从用户体验入手,通过产品外观、功能、场景等多维度设计,表现了GVS智能家居的人性化设计。19年来,公司超过10000个工程项目,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落地更是对“GVS视声系统产品可靠性”的完美诠释。

      客户在展位体验GVS视声系统产品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GVS视声荣获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和“十大智能照明品牌”,这是自2011年起,GVS视声连续8年获此殊荣。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_3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GVS视声 张笛先生上台领奖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_4

      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GVS视声 马池先生上台领奖

    GVS视声荣膺2018年“十大智能家居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_5

    作为建筑智能化行业极具权威性与知名度的品牌荣誉大奖,这不仅是GVS视声多年来在智能家居与智能照明行业卓越影响力的体现,也展示了公司强劲的发展实力与市场开拓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与赞赏。GVS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智能家居、智能照明领域,为行业带来愈加出色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来源:千家照明系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211488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