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兆驰节能出大招 拟新增投资LED封装生产线超1500条

    兆驰节能出大招 拟新增投资LED封装生产线超1500条

    2018-06-06 13:4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用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兆驰节能出大招 拟新增投资LED封装生产线超1500条

    昨(29)日,兆驰节能(下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根据现有客户的业务需求量以及市场开发情况,预计未来业务将大规模增加,经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协商,签订了《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原协议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兆驰”)新增投资1000条LED封装生产线,现江西兆驰拟在原协议基础上再增加投资500 -1000条LED封装生产线,即根据生产厂房的实际情况,2019年底前,江西兆驰共拟新增投资1500 -2000条LED封装生产线(不包括江西兆驰现有生产线200条)。

    兆驰节能出大招 拟新增投资LED封装生产线超1500条_1

    据悉,兆驰节能于2017年6月29日以及2017年12月19日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和《关于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新增1000条封装生产线,并由南昌工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工控”)对江西兆驰进行增资。投资期届满后,拟由公司或公司指定方以股权转让的方式受让南昌工控持有的江西兆驰股权。

    兆驰节能表示,经过近几年的稳步发展,公司生产规模快速增长、业务量不断攀升,在业内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随着业务规模的稳步扩大,公司现有的封装产能已不能满足业务规模的需要。同时,南昌市人民政府给予公司大力支持,不仅在厂房、产业扶持、协作配套支持、人才奖励、重大产业化项目等各方面提供优惠政策,更通过产业基金为公司LED封装扩产项目的经营获取了必要的资金支持,以帮助公司LED封装扩产项目快速、顺利地开展。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整体核心竞争力。

    同日,兆驰节能公告称,江西兆驰拟与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股份”)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江西兆驰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交易标的为兆驰股份持有的南昌市兆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兆驰”)100%股权,交易对价10,474,193.53元。交易完成后,南昌兆驰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兆驰节能出大招 拟新增投资LED封装生产线超1500条_2

    据悉,兆驰股份是兆驰节能的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顾伟先生兼任兆驰股份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全劲松先生兼任兆驰股份副董事长。南昌兆驰成立于2008年4月12日,经营范围包括:数字电视机、数字摄录机、数字录放机、数字电视接收器、数字视频碟片机、液晶显示器的销售、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LED照明电器生产、销售、安装、调试;自有房屋租赁。

    兆驰节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南昌兆驰100%的股权,有利于公司整合LED封装生产资源,减少关联交易,增加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助于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