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产品琳琅满目 智慧生活已到来?

    锁具产品琳琅满目 智慧生活已到来?

    2016-11-21 11:2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心灵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产品琳琅满目 智慧生活已到来?

    由一家美国公司推出的Kevo系列产品,是最早出现的智能门锁之一。目前它推出了第二代产品,仍延续了系列“触摸开门”的特点,但在安全性上做了专门设计。

    与一般产品不同的是,这款智能门锁可以触摸一下就开门。门锁上并没有指纹传感器,触摸本身即是一种启动机制,确保主人在门外。Kevo使用蓝牙连接手机授权,另外新增了一个蓝牙钥匙,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手机同样可以开门。如果你想增加连接范围,也可购买专用的WiFi扩展器。Kevo支持iOS和安卓设备,蓝牙连接性还算稳定,不过有时候你可能需要敲击门锁两三次才能正常开门。

    不过,专业测评人员认为,Kevo的一个明显缺点是仍没有提供任何第三方平台的兼容性,也就是说它无法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联动,仅可直接连接Nest恒温器或是Skybell门铃这两款产品。

    中兴智能门锁在京东开启众筹

    据悉,老牌通信厂商中兴通讯将推出智能门锁,主打安全、舒适、智能,试图让每个家庭都能装上一把“高性价比”的智能锁。中兴智能门锁将于11月22日正式在京东开启众筹,目前正在预热中,众筹期间1999元便可以获得市价2999元的智能门锁,更有多种方式获得免单机会,厂商更是提供免费上门安装,三年质保等售后服务。

    高交会智能家居产品玲琅满目 智慧生活已到来

    智能灯泡、智能门铃、智能摄像头、智能窗帘、智能开关,高交会上的智能家居产品让人眼前一亮,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更为智慧的大门,这一大门通往更宜居、更便利、更安全的舒适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是一项系统工程。”在现场,几乎所有的企业负责人都这样告诉我们。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没有太多经历对整个家居布置进行“改天换地”,又想提前享用智能家居生活,怎么办?奥维咨询助理总裁张彦斌出主意说,可以从智能远程遥控的中央空调等着手,先享用智能家居产品,慢慢地一个个积累智能家居产品。等到有一天物物相连,连接入智能家居系统,进行容易使用的智能家居简单模式操作,就可以全面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据了解,目前中国是全球智能家居产业增长最快的市场,拥有一流的互联网、网络设备、家电等企业,高速成长,潜力最大,拥有像海尔、创维、长虹、华为、乐视、百度、阿里、腾讯等企业,是未来全球智能家居产业聚焦的市场。

    阿尔法智能锁开创国际智能锁行业的新纪元

    由英国哈德威克(hardwick)公司开发的阿尔法智能锁,以欧盟技术标准为引领,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阿尔法智能芯片锁:采用移动互联网芯片,配备双核双处理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两套既独立又统一的自动开门锁控系统。

    作为全球智能家居技术引领者的阿尔法智能锁将会年底会进入中国市场,其独创的互联网+云端应用势必引发行业变革,这是科技发展对人类最好的致敬,而阿尔法智能锁亦将继续刷新家居安防的新高度!阿尔法智能锁以四大国际独创,将欧洲标准带入中国家居生活,开创了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新纪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0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