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天电光电黄光燿:分享LED车灯市场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

    天电光电黄光燿:分享LED车灯市场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

    2016-11-17 10:48: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电光电黄光燿:分享LED车灯市场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

    中华建材网讯:在11月17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第十三届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上,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车用半导体事业部协理黄光燿与大家分享了《LED车灯市场发展》的主题演讲。会上,他全面介绍了LED车灯的市场规模及发展阻力,让现场听众对LED车灯市场有了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

    车灯与车型一样拥有自己的发展历程,至此,汽车灯光的演变经历一个多世纪的技术沉淀,由最先的煤油灯开始到电气时代的卤素灯泡,到氙气大灯,再到如今的LED光源时代,缩影标志着社会生产力一次又一次的改革和进步。然而,作为目前车灯市场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产品,LED车灯能否成为汽车照明的标配?

    天电光电黄光燿:分享LED车灯市场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_1

    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车用半导体事业部协理黄光燿

    据黄光燿介绍,LED在汽车市场应用相当广泛,包括前大灯组合、雾灯、手套箱灯、门灯、迎宾灯、转向灯/刹车灯等多种应用。可以说,LED若能全面开发汽车市场,其前景将会相当可观。

    “LED头灯将会由一般LED头灯发展成智能LED头灯,然后到激光大灯。”随后,他分别介绍了一般性LED头灯、智能LED车灯以及激光大灯各自的工作原理和安全效果。他的讲解让听众对LED车灯系统有了全面了解。

    紧接着,黄光燿对LED车灯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自2014年起,LED在高位刹车灯、前大灯、转向灯等领域的市场规模持续稳步上升。同时,LED车灯的市场渗透率也正逐年提升。

    随后,黄光燿介绍了车头灯及尾灯的市占情况。他表示,LED车头灯市占率将会从2013年的1%提升到2020年的28%,到2025年,其市占率会进一步提高到40%,进而成为车灯市场主流;而尾灯则会提升到67%。

    “与传统光源和节能灯相比,LED灯具有更好的节能效果和使用寿命,这也是LED车灯市场发展的驱动力之一。”黄光燿补充到,“LED为点光源、体积小,因此在设计形式可以更多元化,依照不同款提供不同的车灯设计,以彰显车款独特性。”

    然而,LED车灯市场发展并不是完全没有阻力。目前LED车灯市场景气度不好,再加上绝大部分车厂都在极力追求低成本、消费者对LED车灯持怀疑的态度等,这些因素导致LED车灯价格仍高于传统车灯。因此,LED车灯想要打开市场局面,就需要依靠实绩以及独特完美的设计方案和较高的质量。

    最后,黄光燿介绍到:“天电光电对于车用市场布局已久,现已有多款有市场竞争力产品,并且新产品仍在持续开发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