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

    2016-11-15 12:3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

    辉科灯光近年来异军突起,以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全新的跨界理念来服务娱乐、户外亮化、商业装饰等领域。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_1

    辉科LED音乐屏简约但不简单 以创新成就未来

    辉科LED音乐屏外观设计采用极简几何主义风格,效果采用光影结合,虚实互衬的设计理念。打破原有只运用光,不利用影的传统。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_2

    “森霓”品牌LED音乐屏简约但不简单 以创新成就未来

    广州市辉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市花都区辉科灯光设备厂,经历了6年发展历程,为拥有独立进出口权的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艺术亮化第一品牌---森霓。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LED 地板屏系列,LED 背景灯、LED 天幕灯,LED 效果灯,产品与生俱来均带有“亮或者不亮,皆为艺术品”烙印。

    辉科致力打造“森霓”品牌LED音乐屏 创新成就未来_3

    辉科LED音乐屏简约但不简单 以创新成就未来

    瞄准市场,务实创新,在半年的时间里获得了7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外观专利,其中很多产品为世界首创,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公司拥有多名行业顶尖的创新型技术人才,并与华南理工、美术学院等多家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加速的姿态开发创新,为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

    公司坚守“务实创新,成就你我”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创新、学习、共赢”的价值观,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来我司参观指导,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5320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