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成灯饰行业“优质品牌立足行业行业痛点

    雷士成灯饰行业“优质品牌立足行业行业痛点

    2016-11-08 08:4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等于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成灯饰行业“优质品牌立足行业行业痛点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我国的照明产业伴随着中国综合经济实力的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各行各业对照明环境要求的逐年提高,最近十年的发展,中国的照明产业进一步得到整合,目前形成了广东、浙江、江苏、福建...

    随着我国的照明产业伴随着中国综合经济实力的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各行各业对照明环境要求的逐年提高,最近十年的发展,中国的照明产业进一步得到整合,目前形成了广东、浙江、江苏、福建、上海五大主要产区,五省市的企业数量达到业内企业总数的90%以上。

    中国的照明产业在几家领先企业的带动下,在业内形成了一批品牌企业。照明产业中有十余家企业先后获得了中国知名品牌称号,也有多家企业获得了****称号,“雷士”商标也被国家****认定为****,“NVC雷士照明”已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领袖品牌之一。

    然而目前国内的照明行业还处于相对混沌的竞争格局中,大大小小的照明企业很多,仅有少数几家在规模、渠道等方面积累了领先优势,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但大多数厂家仍然在以粗放的模式经营发展,没有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缺乏有体系的销售网络,更谈不上品牌优势。

    对于品牌布局,雷士照明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颇有渊源。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竞争力的体育场馆灯光供应商之一,雷士先后为包括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南京青奥会、2014泰国亚沙会在内的国内外顶级赛事提供灯光服务。2015年在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赛事打造“水立方”龙门盛宴 ,经过多年的摸索,雷士照明已经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国际化的体育营销战略。

    近年来,雷士通过不断参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南非世界杯、伦敦奥运会,及与亚奥理事会、港澳台三地奥委会、FINA国际泳联不断深化的合作,雷士体育营销走上深耕之路。在完成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之后,雷士照明大胆发力全球市场,紧握国际大型赛事契机,继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奠定在中国以及全区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雷士照明借助在体育盛事的国际视野中不断增强的曝光度和关注度作为国际跳板,凭借其丰富的大型照明工程项目经验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渐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雷士照明能够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品牌。

    另一方面,中产、富裕阶层队伍不断壮大,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对于灯具也从基本的照明需求转向了更具艺术性的风格化、装饰化的照明需求,而现代简约风格家居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尤为受欢迎。

    为此,今年10月,雷士集团重磅推出旗下家居子品牌“Berkeley伯克丽”,雷士照明将以艺术+科技全面开启“商照+家居”双引擎驱动模式,在充分推动商业照明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布局、积极拓展家居照明业务,做到商用照明渠道细分市场专业化,家用照明终端零售专卖化,实现家居业务、商照业务双轮驱动。

    未来的十年,中国照明产业将会进入提高、整合的阶段,品牌企业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将会有更多光源企业与灯具企业互相渗透,灯具企业数量多、规模小的状况将会得到改变。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的审美和家居装修要求也随之变化,在不断变化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下,能否即时反应市场诉求将成为照明商家赖以立足的一个重要指标。

    我对雷士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38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