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光启未来”20周年嘉年华 回顾欧普辉煌20载

    “光启未来”20周年嘉年华 回顾欧普辉煌20载

    2016-09-23 13: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演变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普灯饰

    欧普灯饰

    公司名称: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光启未来”20周年嘉年华 回顾欧普辉煌20载

    中华建材网讯:时间乃是最大的革新家。它有把神奇的刻刀,只要你肯付出不负光阴的努力,它就会在不经意间把你梦寐以求的东西雕琢成现实!20年来不改初心、不负光阴的欧普照明,就收到了来自时间最好的回馈:不仅在不断超越中日新月异,还在20周年之际迎来了企业的成功上市。欧普照明十周年相约同一首歌的盛况还历历在目,现在又迎来第二个十年。为庆祝欧普及成功上市,9月25日,欧普照明将与大家欢聚吴江,举办“光启未来”20周年嘉年华,共同回顾辉煌的20载,不负光阴见证未来。

    大咖纷至 令人期待

    欧普之光营造的星光大道将欢迎远方的客人,凯旋门也已摆好最美的姿态等待大家进入欧普嘉年华世界!届时,欧普照明的两位创始人,总裁马秀慧及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将一同前来与大家共襄盛举;来自经济与房产领域的行业巨擘——中国知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院长,搜 房控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莫天全;欧普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总裁邵洋也会前来为本次盛会送上祝福;知名主持人朱丹、中国“好舌头”华少以及中国新声代歌手吉克隽逸、实力唱将沙宝亮更将同台演出助兴,群星闪耀令人期待!

    除了以上大家所熟知的大咖,本次嘉年华还将邀请20年来关注欧普、对欧普的发展献计献策倾情贡献的合作方:国内顶级营销传播集团,知名设计师、各大主流媒体,与欧普鱼水相关的国内外经销商、供应商、为欧普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员工及忠实消费者,他们也将一同参与欧普20年嘉年华庆典,一起重温走过的20年创业路、庆祝20年的辉煌成绩、共同展望欧普的锦绣未来!

    精彩纷呈,见证光影未来

    “未来光影的世界,有浮光,有掠影,有历史,有未来,有你,还有我!”欧普照明由光开启的未来光影世界,将在嘉年华活动中邀大家一起来体验。

    嘉年华现场将通过全息投影,虚拟现实,触摸互动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让光立体、浮动起来,把未来的光影世界完美呈现给来宾,切身感受未来的智能生活。

    “光启未来”晚会舞美惊艳,文艺荟萃,创意无限。公司领导也将纷纷亮相,带来意想不到的神秘表演;员工,合作伙伴和明星大咖将在飞舞的流光中互动出火花。音乐与光的碰撞,明星与欧普的碰撞,科技与未来的碰撞……这一切的一切注定了这将是一个不眠之夜,未来从这里开启闪耀篇章。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去现场的感受嘉年华的热情?欧普照明将会以直播的形式,为不能亲临现场的你,呈现活动全程。你只需登录欧普官网即可隔空感受嘉年华的热情及欧普带来的神奇光影世界!

    20年来,欧普照明从一个8人的工厂开始,成长为如今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集成吊顶和商用照明的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每一步的成长、每一阶段的故事都值得被铭记。而欧普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奋斗,更少不了来自各方伙伴的鼎力协助和消费者的温情陪伴与认可!值此20周年嘉年华之际,欧普真诚推出优惠活动,以回馈消费者不变的信赖和支持!9月15日——10月7日,关注“opple欧普照明”微信公众号可领取红包优惠券,进店购物更可获得超值礼品。9月23日——10月2日,更有粉丝嘉年华活动,前往欧普照明天猫旗舰店,首发智能新品、明星款产品震撼低价、多品类灯具一站购齐,便捷你的光影新生活。

    “用光创造价值”是欧普一贯秉承的使命。欧普将一如既往,不负光阴,不负众望,不改初心,承接荣耀,再启新篇!希望欧普由光开启的璀璨未来一路上有你!

    关于欧普: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40,000家。

    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照明家居类第一。2011-2015年,欧普照明营业总收入排名行业领先,中国LED照明行业100强照明应用类第一。

    不负“用光创造价值”的初心,不负“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誓言。2016年8月19日,欧普照明成功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

    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我对欧普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3287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