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工匠之心 极致石材 从微观层面分析石材行业未来机遇

    工匠之心 极致石材 从微观层面分析石材行业未来机遇

    2017-01-12 13:2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匠之心 极致石材 从微观层面分析石材行业未来机遇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11日,“石之美,最亿是华垒”第16届中国石材应用高峰论坛暨协会年会在上海绿地国际会议中心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石材龙头品牌企业、商会、全国工商联的部分副会长、理事单位、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十数家权威社媒体齐聚上海。高峰论坛围绕“‘工匠之心,极致石材’——石材应用技术、管理、品牌、文化”为主题展开讨论。

    主持人发言

    论坛现场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上海东方石材研究所主办。上海华垒石材有限公司冠名承办。同时有以下协助单位:上海明珠石材、新紫茂企业集团、福建凤凰山装饰、新疆天久王石业股份、东华环球石文化产业园、洪石石材装潢有限公司、上海奥奇机械制造、洋口港石材产业园、上海璞真石材、射阳·钱江国际石材产业园、上海恒福科技、南通碧辉石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上海市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院长孙建平首先带来了《上海城市建设发展和对石材行业的要求》主题演讲,孙建平表示要努力把握大势,准确判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会从微观层面分析石材行业发展机遇。另外,在石材产业转型方面,要把目标市场由公共工程为主转为公共工程与家装工程并重,并且要努力做到合规经营。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创始院长贲圣林上台致辞,以经济金融新形势和石材行业新机遇为主题,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相信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能给石材行业带来更多的挑战跟机遇,希望石材企业之间能加强相互交流,通过整合把石材行业越做越好。

    全国工商联石材商会副会长、上海石材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政协委员、华垒石材董事长黄春华致辞

    全国工商联石材商会副会长、上海石材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政协委员、华垒石材董事长黄春华致辞,石材业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行业,不仅是单纯的艺术建筑,还是文化的传承。而我们石材人要做的就是让几千年石匠的传统得以弘扬发展。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鹏致辞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鹏致辞,在制作业困难的今天,我们石材行业需要一个标准来使我们这个行业能够长期的发展下去。并且还要以这个标准为主导,来实现机械加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转型升级。

    英国Foster+parters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师彭慧君致辞

    在论坛的最后,英国Foster+parters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师彭慧君上台致辞,“工匠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在几十年几百年前,建筑石材丰富多样,质感处理细腻,然后现在的建筑师好象忘掉了这些东西。工匠精神不是口号,它应该存在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的心中。

    第16届中国石材应用高峰论坛到此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论坛的交流互动,能让有梦想的行业同行者,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石材业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行业,不仅是单纯的艺术建筑,还是文化的传承。而我们将让几千年石匠的传统继续得以弘扬发展。相信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能给石材行业带来更多的挑战跟机遇,希望石材企业之间能加强相互交流,通过整合把石材行业越做越好。(来源:石邦)

    延伸阅读:

    壮大云浮石材发展 行业齐心协力尽一份力

    积极开拓海南石材 严格规范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石材家具国家标准将7月起全国实施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2373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