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展开 四点要求为未来铺路

    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展开 四点要求为未来铺路

    2017-01-05 13: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展开 四点要求为未来铺路

    中华建材网讯:目前,中国的石材行业发展迅速,消耗需求量不断加大,年产量已超过千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材生产大国。据悉,2017年1月3日,县长钟有林现场调度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毅,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王能耘,副县长占文霞,县公安局政委王武灵等参加座谈会。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钟有林提出了四个重要要求。

    钟有林一行先后来到日昌升加工平台、宏强石材、华盛石材、东方石材、宏宇石材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苏山石材企业加工区环保措施建设、污水处理、整改推进工作等情况。

    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展开 四点要求为未来铺路(图片来源网络)

    统一思想、步调一致

    要树立坚决推行石材产业整治工作决心,提高对整合资源、保护环境的认可,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整治苏山石材产业;要巩固前段时间整治工作成果,做到更加努力,不懈怠、不推诿,再接再厉、合力共为,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抓住“两个关键”

    要注重工作重心从整合向整治的观念转变,各个责任单位、乡镇要牢固树立“方便群众、保护环境”的理念,针对违法违规开采、加工的石材企业,整治到位、管理到位。要坚持做到依法整治、靠前服务,确保有实力的企业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坚持“三个不变”

    要坚持信心不变,坚持整治工作一推到底的信心与决心,全力推进工作。要坚持态度不变,对“违法违规开采、环境污染”企业坚决打击的态度不变,严格执法、坚决推进。要坚持目标不变,围绕“保护群众、保护环境、发展经济”的目标,做到先整治后整合再发展。

    做到“四个重点”

    要尽快组建常设领导机构。尽快成立苏山石材整治、整合与发展领导小组的常设机构,发挥其“枢纽”作用,服务石材行业发展;要加强宣传疏导。积极运用多种方式,结合传统与现代方式,加强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要加强进度监控。对私自接电、违规开采的企业要加强监控,处理到位。要坚决减少违法违规存量、杜绝增量。坚决做到停止新批石材企业用地、停止石材企业新批金融服务因为、停止办理新增石材企业证件。

    石材作为一种建材产品,在全球建材产值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在这次苏山石材行业整治工作会中,石材行业未来需要做到这四个点,未来道路还需大家共同来努力。

    延伸阅读:

    解决石材行业污染整治问题 永定区率先停产停电整治

    石材人跃跃欲试 踏足电商信息平台?

    环保大整顿 引石材人反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5370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