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 充分发挥共同智慧

    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 充分发挥共同智慧

    2016-12-30 10:1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方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 充分发挥共同智慧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6年12月28上午,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宾馆隆重举行,惠洪轩**现场致词并对商会以后工作进行指导讲话。确立商会第一届****成员,并现场为所有会员举行授牌仪式。

    到会嘉宾:辽宁省工商联副**惠洪轩先生,会员部副部长刘栗女士到会祝贺,友好商会会长以及全国的兄弟协会会长、资讯媒体,商会会员等八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执行会长周丽媛女士宣读筹备工作报告;辽宁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栗女士宣读成立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的批准文件;商会副秘书长孙楠宣读商会章程,会长选举法,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及商会领导分工;商会会长尚作斌做了就职演说;并确立了商会第一届****成员,执行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执行秘书长。现场为所有会员举行授牌仪式。

    到会嘉宾辽宁省工商联书画家协会会长王凤祥先生为锁业商会成立现场赠送“厚德载物”书法作品。

    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首届会长尚作斌先生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凝聚好同行众多企业的力量,努力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把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

    辽宁省锁业商会是由辽宁省百余家从事锁具行业的企业代表组成,使辽宁省内的业界同仁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今后,商会****将精诚团结,坚强有力:带领全体会员同心合力,共同打造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品牌。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一定会兴旺发达,前程似锦。

    辽宁省工商联锁业商会的成立,预示着辽宁省内的锁具业界同仁有了一个共同的“家”,未来辽宁的锁业发展还需大家同心合力。

    延伸阅读:

    “南北漂”现象加剧 公寓智能锁或成为下一个蓝海

    高端锁具产品匮乏 企业需加大技术革新力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30369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