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中国室内装饰换届筹备会 建立健全社会机制

    中国室内装饰换届筹备会 建立健全社会机制

    2016-12-27 13:3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室内装饰换届筹备会 建立健全社会机制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4日下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换届筹备会在北京如期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陶瓷商会执行秘书长唐荣耀主持。

    出席该会议的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北京朝阳区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家居建材委员会主任韩卫林;百万家园监理董事长、北京直贴砂浆总经理许国忠;中国砂浆网总裁、兵匠创业营总经理张斌;百舵联盟工程部总工程师陈鸿;北京蜈蚣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宴、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清尚设计总监何山;北京房山区永林建材市场总裁李政;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艾欣荣;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培训中心主管李秀平;金海马建设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黄德芳;高度集团工程部经理李长文;居然元洲工程总工程师岳崇亮;长春壁虎智工总工程师韩树成;长春壁虎智工技术总监杜吉利;北京泥水道总经理吴家钦;东方雨虹家装大客户副总监罗浩然以及北京陶瓷商会执行秘书长唐荣耀。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

    本次会议由北京陶瓷商会执行秘书长唐荣耀主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就换届筹备会成立说明情况。此次会议包括研究并确定成立筹备换届小组领导及成员人选;研究讨论施工委员会章程草案;以及今后如何关于施工委员会工作展开讨论。

    本次草案针对工人档案入库提出建立全国室内装饰装修资质机构,建立全国建筑装饰装修工人档案库,实现工长与工人信息透明化。围绕工人人文、团队建设提出审核和评定标准。同时对以往的施工工种进行明确分类,并就工艺、工具、材料进行明确分文别类,引导工人与时俱进的学习研讨,增加工人的综合能力。以及如何建立机制和运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施工专业委员会。最后是施工委员会对今后的运行设想。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 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

    北京朝阳区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家居建材委员会主任韩卫林

    东方雨虹家装大客户副总监罗浩然

    本次参会人员针对此草案纷纷发言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针对社会出现施工投诉多的问题,基层专业管理人才缺乏,施工质量不稳定等一系列问题,草案应该如何拟定标准,引导工人自律、严格敬业。同时在解决用工难方面,如何加强工人的社会保障,塑造工人的归属感做出更细致的规划。设立社会保障的同时,如何建立健全社会机制,增强工人荣誉感。

    延伸阅读:

    家居卖场博弈家装市场 “手足情”缘何“同根相煎”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

    透过《家装报告》 家具企业2017年该往哪里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7368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