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

    2016-12-26 09:5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

    中华建材网讯:近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发布了《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状况报告》。这份走访多家优秀企业,用数据说话的报告书深度剖析了家装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前景。那么对于衣柜行业来说,这份报告给衣柜企业提供哪些信息和未来发展方向呢?

    2016年12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经过一整年的时间,通过看工地、看报表、走访施工队等各种实地走访方式,获取一手、真实的数据,给出了一份包含18项具体诊断结论的体检报告: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_1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精要

    近年来,原材料涨价一直是衣柜行业内不平的风波,而年底的环保整治也更给衣柜企业带来紧张的格局。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不少衣柜企业老板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僵局。衣柜企业转型方向在哪?

    房地产发展势态良好 衣柜行业未来潜力不凡

    就房地产行业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至2016年,中国每年交付的竣工住宅面积分别为:2010年,竣工面积7.6亿平米,销售面积10.43亿平米;2011年,竣工面积5.9亿平米,销售面积8.95亿平米;2012年竣工面积9.9亿平米,销售面积11.13亿平米;2013年竣工面积10.14亿平米,销售面积12.06亿平米;2014年竣工面积10.74亿平米,销售面积12.06亿平米;2015年竣工面积10.00亿平米,销售面积12.84亿平米;2016年(1至10月)竣工面积6.52亿平米,销售面积12.03亿平米。从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来看,衣柜行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淡出市场的舞台。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给衣柜企业发展带来何种启示?_2

    《中国家装发展调查报告》

    设计将演变为衣柜企业的源动力

    在未来,注重设计将是吸引客户的又一大筹码。以80、90后为核心的家居消费人群快速成长,让消费的多元化和个性化成为市场的主流。而对于衣柜产品来说,对衣柜产品的关注也更多的转为个性化需求产品。不同的衣柜设计风格逐渐成为吸引消费者们注意力的利器。从目标市场的高低定位来看,工薪族和平民百姓的消费群体占据了消费的主流,主要偏向于简洁实用又有现代美感,在有限居住空间下能够提供更多功能的具有设计感的衣柜产品。

    实木衣柜或将成为行业新契机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实木衣柜在巨大的体量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实木衣柜对消费者的几大吸引力当中,环保和美观依然是众多消费者们的最主要关注点。而面对客户逐渐增长的需求量和对衣柜产品的高要求,高端定制也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市场。

    品牌建设是未来发展重点

    目前,口碑效应在高端客户中的重要性更为明显,来源渠道也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更加广阔。将衣柜企业的品牌文化进行管理和输出,是每个老板需要思考的问题。品牌是一个衣柜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在客户心中的定位,品牌号召力是消费者们愿意提高购买价的原因之一。衣柜企业在做专、做好的前提下,想要吸引更多客户的目光,就需要品牌来凸显带动力。

    在行业竞争压力剧增的情况下,衣柜企业需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提升产品质量、服务品质与品牌形象等是衣柜企业发展之根本。衣柜品牌要想在未来的衣柜市场中站稳脚跟,企业想要实现长久蓬勃发展,就必须告别过去传统发展模式,注重用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衣柜产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6367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