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 为当地石材行业奠定基础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 为当地石材行业奠定基础

    2016-12-26 17:5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踢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 为当地石材行业奠定基础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6日下午,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筹)第一次会员大会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在厦门市海明大厦召开。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石好荣等相关领导,具有会议表决权的34家会员企业代表,多家知名媒体出席。大会首先由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筹备组组长、厦门锦原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进锦作筹备工作报告。

    郑进锦表示,闽南是全世界石材企业最集中的地区,09年仅厦门注册的石材出口企业就达979家,各种石材公司的分公司和代理处更是不计其数,极大地拉动了港口、物流、货代、会展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产业基础。鉴于此,在有关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组成筹备委开始酝酿发起成立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这对建立有效的行业自律、优化建材流通市场环境、提高社会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选举现场

    大会对厦门石材外经贸协会章程(草案)进行表决通过。中华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家和任总监票人,中华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佳玲、厦门象屿众兴源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东任监票人,厦门源福磊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从庆、厦门倾城施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任计票人,对会员大会投票结果进行监督及统计。

    大会选举通过郑进锦为厦门石材外经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厦门乐翔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智勇、厦门瑞龙东方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康熙为副会长,厦门鼎石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为秘书长,陈燕萍、洪文足、蔡继阳等人分别任副秘书长、理事。

    会上,厦门锦原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进锦代表筹备组就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自筹备以来,为了搞好行业协会的成立工作,筹备组集思广益,多次召开会议,就协会的组织结构、会员构成、宗旨、职能职责、经费来源等先后征求了意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筹备组起草拟定了“协会选举办法”、“协会内部管理制度”、“社团会费标准及缴纳办法”、“协会行规行约”、“协会年度工作计划”草案等工作。

    会长郑进锦致辞表示,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的顺利成立不仅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各位石材行业同仁的支持和帮助,我将与新的协会****成员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厦门石材外贸进出口业务,创造最大的利益。

    石局长表示,厦门市石材外经贸协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第一届会员大会终于召开并通过相关章程和标准,选择产生第一届协会的****。整个过程严谨有序,过程真实有效。我对各位的努力成果表示祝贺。得益于厦门得天独厚的经济和地理环境,为当地石材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虽然厦门之前已经有石材商会,但厦门石材外经贸协会对于行业信息互动和外贸业务发展更具专业性和务实性,它的作用值得肯定。协会今后要建立民主制度的建设,在章程的范围内进行会员管理和组织管理,各成员要谨记职责,履行服务宗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协会建设和活动开展,提高协会的行动力和影响力,成为建设美丽厦门的重要力量。(来源:海西传媒)

    延伸阅读:

    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华南分会)引领行业整合

    第二届中越陶瓷技术论坛 促进陶瓷出口销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63680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