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国内家居环保板材标准国际化 环保成为行业新风尚

    国内家居环保板材标准国际化 环保成为行业新风尚

    2019-09-21 13:2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打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家居环保板材标准国际化 环保成为行业新风尚

    据了解,我国在最新修订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中,修改了甲醛释放限量要求,提高环保标准,限量标志E1,取消了原标准的E2级,采用统一甲醛检测试验方法——“1立方米气候箱法”。

    不单是中国,国际上很多国家对于板材的制造有着同样严格的要求,普遍采用的是欧洲标准E级;对比欧洲E级认证,日本采用F星级认证,标准比E级标准相对要高一些。而美国也针对性制定了严格的CARB法规,CARB法规的甲醛释放比目前国内E级甲醛释放标准严格七十几倍,是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由此可见,各国虽然标准不一样,但对家装板材也是有着很严格的控制管理。

    国内家居环保板材标准国际化 环保成为行业新风尚_1

    担心甲醛超标怎么办?

    作为国内率先提倡原态系列环保板材的好莱客,历经七年的潜心研发,全新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的环保原态k板。该基材同时获得美国EPA(美国环保署)和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NAF(无醛豁免)认证,出口美国市场无需进行甲醛检测。并且为监控板材的安全性,定期将原态k板成品送检实验室,采用目前最标准的气候箱法进行测试,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值,安全性得到极大的保证。

    担心板材质量不过关?

    好莱客原态k板是好莱客继原态板后,全新推出的原态系列产品,出口美国无需进行甲醛检测,不仅环保品质有保障,板材物理性能更佳,原态k板以优质树木为原材料制成颗粒状,采用纵横交错工艺,添加环保的MDI生态粘合剂热压制成的板材,不仅密度大、握钉力强,而且防潮性能更佳,极大增强了板材的稳定性。

    除此以外,原态K板关注每一环保细节,集全球智慧,采用全球最优质的工艺技术精心质造的环保板材。好莱客原态k板,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德国胶王公司的波士胶封边胶,耐热、耐腐蚀的德国瑞好高环保PVC材料的封边条。工艺精致,符合各国和地区的环保要求;健康环保,对人体不会造成危害;好莱客原态K板基材包覆膜,使用的是德国雷诺丽特PPT包覆膜,环保安全,耐刮耐磨;好莱客原态K板基材包覆胶,采用德国胶王公司聚氨酯环保包覆胶,粘合度强,能符合各国和地区的环保要求。

    国内家居环保板材标准国际化 环保成为行业新风尚_2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加强,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国对环保板材等级要求会越来越严格。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领先品牌,用实际行动传递健康环保理念,实力研发高环保板材,只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环保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9211170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