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北新涂料收购加持,总投资约3.5亿元的灯塔涂料南港项目年底竣工

    北新涂料收购加持,总投资约3.5亿元的灯塔涂料南港项目年底竣工

    2021-10-18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新涂料收购加持,总投资约3.5亿元的灯塔涂料南港项目年底竣工

    根据灯塔涂料官方资讯显示,灯塔涂料在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投资的5万吨涂料配套2万吨树脂项目办公楼主体顺利封顶,意味着该项目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年底竣工。

    北新涂料收购加持,总投资约3.5亿元的灯塔涂料南港项目年底竣工_1

    (图片来源:涂料经,侵删)

    灯塔涂料董事长黄继伟,灯塔涂料迁建项目项目负责人王金柱,灯塔涂料迁建项目管理负责人王志兵,中建安装天津总经理、****孙勇,中建安装天津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均莅临现场,以表重视。

    北新涂料收购加持,总投资约3.5亿元的灯塔涂料南港项目年底竣工_2

    (图片来源:涂料经,侵删)

    据悉,灯塔涂料南港项目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约7万平方米。项目拟于2022年5月试生产,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9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打造成为绿色智能化涂料产业研发基地和制造基地,助力中国涂料行业发展。

    灯塔涂料始创于1916年,作为涂料行业的百年企业,荣获国家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称号。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灯塔牌”涂料代表着中国民族涂料工业的骄傲,并一直在国家重点军工项目、特殊涂层等高精尖领域进行研制、生产和应用,作为国内航天领域涂层防护的领导品牌,灯塔涂料参与了多次历史性的伟大项目,如歼-20、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等。

    10月13日,北新建材发布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涂料有限公司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除了宣告了10月1日已与灯塔涂料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灯塔涂料将所拥有(持有)的49%股权有偿转让给北新涂料,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5939.45万元;同时北新涂料未来将支持灯塔涂料南港项目的建设。

    随着灯塔涂料南港项目的建设完成,北新涂料的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加上龙牌漆与中国涂料复兴联盟中的宝塔山漆,可以说其在涂料市场话语权又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文章来源:涂料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817684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