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新建​25000吨/年涂料产能!这家涂料企业向高质量前进!

    新建​25000吨/年涂料产能!这家涂料企业向高质量前进!

    2021-10-08 14:1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扯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建​25000吨/年涂料产能!这家涂料企业向高质量前进!

    近日,飞鹿股份醴陵工厂举行了投产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飞鹿股份醴陵工厂新建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将进入试投产开工阶段。

    飞鹿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醴陵工厂项目是飞鹿股份落实民用建筑防水领域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也是飞鹿股份产业升级、产业延伸发展的新里程。

    新建​25000吨/年涂料产能!这家涂料企业向高质量前进!_1

    (图片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据了解,醴陵工厂项目将分为两期建成,此次试投产开工为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56亩,建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3条,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2条,高分子涂胶生产线1条,自动化粉体砂浆涂料生产线1条,水性沥青基涂料生产线1条,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生产线1条。

    醴陵工厂项目建成后,防水卷材产能可达4000万平方米/年;防水涂料产能可达25000吨/年。项目一期工程达产后销售收入可达12亿元,可以大幅度提高当地税收。项目二期工程预计用地30亩,主要将用于新型功能性防水防渗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待园区土地调规后即可实施项目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醴陵工厂项目是飞鹿股份以打造“防水材料行业示范基地”为标准所建设,生产线全程采用“尖端装备+智能控制”,以达到提高设备操作的科技型及灵活性,同时提高产品工艺的安全性和准确性的目的。

    “生产过程智能化,不仅为飞鹿股份积极稳妥推进民用建筑防水材料市场的战略规划提供了坚强的生产制造保障,更是飞鹿股份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对国家所提出的绿色建材、双碳为主基调的战略布局的积极响应。”飞鹿股份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飞鹿股份将切实做好醴陵工厂投后管理工作,充分释放产能,以打造防水材料行业示范基地为发展目标,以促进防水材料向着环保化、高质量化转变为发展方向,以尖端装备+智能控制为生产质量保障,助推防水材料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81765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