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建筑外墙用多彩仿石涂料专项图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建筑外墙用多彩仿石涂料专项图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22-01-13 09:4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筑外墙用多彩仿石涂料专项图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涂赢天下讯:新年伊始,统艺工程样板观摩及财富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沂成功召开!

    (图片来源:涂赢天下-公众号,侵删)

    环保部自然生态司原司长王德辉、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王惠敏、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秘书长于维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投促部主任/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方陆平、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筑产品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总监徐松、山东省临沂市墙材协会会长郑朝才、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全心、长兴集团执行董事潘奎山、长兴集团工程渠道运营总监刘炳林、全国各地代理商伙伴及媒体嘉宾等出席论坛盛会。

    样板观摩打造优势服务

    为打造优势工程服务, 1月4日上午,参会嘉宾与近200名统艺工程渠道代理商观摩样板工程—德馨园,德馨园项目是统艺携手临沂经开城投集团打造工程精品的示范项目,占地300亩。

    (图片来源:涂赢天下-公众号,侵删)

    观摩现场,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全心、长兴集团执行董事潘奎山相继发言,阐述项目概况及统艺的工程服务战略!

    产业转型 市场蓝海

    下午的高峰论坛上,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在致辞中表示:伴随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推进, 双碳政策提出,中国房地产及建筑产业正在转型升级,配套产业链重构,为仿石漆产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和巨大的市场机遇 。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投资促进部主任,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在致辞中,肯定统艺为产业升级做出的贡献,他表示: 伴随国家十四五规划推进,仿石涂料未来在地产、城建领域的大范围应用,将引领格局完全不同的产业变革,造就新的市场蓝海! 

    行业首份专项图集编制

    为推动产业发展、工程建设标准化,论坛上长兴集团联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正式启动《建筑外墙用多彩仿石涂料专项图集》编制工作。   

    图集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涂赢天下-公众号,侵删)

    工程新品麻砂石震撼发布

    践行低碳战略,论坛上统艺工程新品麻砂石正式发布,麻砂石媲美原石质感,兼具绿色、环保、节能、安全四大特性。

    蓝海战略服务标杆

    论坛上,长兴集团执行董事潘奎山及工程运营总监刘炳林,分别就工程渠道战略及渠道运营进行详细讲解。潘奎山表示,依托领先产品、工艺和服务,统艺以树立工程服务标杆为己任,伴随十四五规划相关战略推进,统艺与国家和产业共成长!

    泉州市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世界石雕之都”福建惠安,是目前国内专业仿石涂料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仿石涂料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为客户提供针对工程与家装的仿石漆产品。

    统艺仿石漆荣膺“2018华涂奖--外墙建筑涂料品牌奖”;统艺仿石漆荣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仿石涂料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领衔制定仿石涂料行业标准;品牌统艺涂装工职业培训中心(统艺商学院)获“建筑涂装工、涂料生产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认定,成为仿石涂料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

    (文章来源:涂赢天下-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31794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