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拉拢”嘉宝莉、亚士和北新前往建厂,濮阳要集齐涂料头部企业?

    “拉拢”嘉宝莉、亚士和北新前往建厂,濮阳要集齐涂料头部企业?

    2021-10-14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拉拢”嘉宝莉、亚士和北新前往建厂,濮阳要集齐涂料头部企业?

    据河南日报报道,10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濮阳****杨青玖率队先后赴上海、北京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一同参加招商活动。

    “拉拢”嘉宝莉、亚士和北新前往建厂,濮阳要集齐涂料头部企业?_1

    (图片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9日在上海,杨青玖一行先后赴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10日,杨青玖一行赶赴北京,考察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涂料在线coatingol.com。在四家企业参观考察期间,杨青玖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濮阳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等,真诚地邀请企业主到濮阳投资兴业。

    杨青玖说,濮阳有很好的石化产业基础,适合涂料行业长远发展。“十四五”期间,濮阳将把绿色涂料为主的新材料产业放在重要位置,加快绿色涂料产业园建设。真诚希望保立佳、嘉宝莉、亚士创能和北新建材加入濮阳绿色涂料产业建设行列,为新时代濮阳腾飞助力添彩。

    孙莲英表示,近年来,濮阳在绿色涂料产业培育上持续发力,引进了立邦涂料、展辰新材、三棵树等多家涂料行业头部企业入驻,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作为涂料企业的“娘家人”,将充分发挥企业与地方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成保立佳、嘉宝莉、亚士创能和北新建材到濮投资兴业,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拉拢”嘉宝莉、亚士和北新前往建厂,濮阳要集齐涂料头部企业?_2

    (图片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知名涂料企业已经入驻濮阳工业园区,现已入驻和即将落地的涂料项目概算总投资超200亿元。该园区被认定为****批“绿色涂料园区”、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园区,濮阳被工信部列为“高端绿色专用涂料”优先发展产业承接地。

    如果嘉宝莉、亚士创能和北新建材(旗下北新涂料正在涂料行业快速崛起,产能扩张需求迫切)三家涂料企业最终确定落地濮阳,则意味着濮阳将集中了涂料领域大部分头部企业落地建厂,濮阳工业园区有望成为最具规模的涂料企业集中连片聚集区,在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濮阳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史

    2016年1月27日,东方雨虹与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河南省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

    2017年8月27日,濮阳市举行中国·濮阳涂料产业园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北方总部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017年8月31日,东方雨虹公告,其拟在濮阳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获董事会通过。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总占地500亩。项目供地采用一次性规划,分期供给的方式,第一期供地200亩,总投资6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二期总投资6亿元,占地200亩;三期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

    2017年12月11日,濮阳工业园区与展辰新材料集团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展辰集团投资10.5亿元人民币的涂料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濮阳工业园区。展辰此次签约的项目占地约300亩,主要生产建筑涂料7万吨、水性涂料7万吨、树脂辅料6万吨以及溶剂型涂料10万吨,预计总产能达30万吨。

    2018年,东方雨虹投资15亿元建立的濮阳东方雨虹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濮阳东方雨虹占地面积450亩,主要建设防水卷材生产车间、仓库、涂料生产车间等。

    2019年4月11日,展辰北方总部基地在濮阳工业园区开工奠基,2020年7月31日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圆满封顶。

    2020年9月1日,濮阳市人民政府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上海市举行。此次签约项目位于工业园区,计划投资人民币13-18亿元在河南濮阳工业园区新建新型建材(含涂料、保温、防水等)生产及配套项目。据悉,该项目计划用地300亩,预计产值约20-30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建筑涂料建材总部基地和国内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绿色涂料产业基地。

    2020年9月,孙莲英便协同濮阳市政府相关领导等一行访问了立邦中国区总部,与时任立邦中国区总裁(现立时集团大中国区CEO)钟中林,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国经营企划室兼装饰涂料事业部副总裁孙荣隆等立邦高层,就立邦在濮阳投资等事宜进行了座谈。而后在2020年11月,邢荣华及孙莲英赴濮阳考察,围绕立邦涂料项目落户濮阳市进行深入洽谈。

    2021年4月20日,巴德富(濮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濮阳举行。

    2021年7月21日,2021亚太国际涂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南省濮阳市开幕。本次大会上,濮阳工业园区与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完成了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涂料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41767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