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

    2021-02-22 17: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闻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

    高端定制讲究的“品质感”与“体验感”,一半以上,来自五金的选择。

    1、“一体化抽屉”会给柜类家具的设计与制造带来什么变化?

    2、为什么“天地铰链”将成为高端定制的标配?

    3、“无把手设计”为什么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五金品类的创新,极大程度上改变了家具产品、尤其是定制柜类产品的基础结构和生产工艺,这是一种底层的革新!

    很长时间以来,人们认知的家居五金都局限在铰链、滑轨、拉手、连接件这四类产品上,随着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高端家居产品的出现,五金在品类上的进一步细分和创新,对整个家居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比如,一体化抽屉的出现和广泛应用,不仅仅让传统柜体家具的制造变得更加简单,在成本上也有很好的体现,最为重要的,是整体的生产效率大大增加。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_1

    (图片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一体式抽屉

    再比如,LED灯具在衣柜和橱柜中的应用,柜体板件需要在加工时候预设灯槽,大量原来不需要开槽的板件都增加了工序,这就让生产线中的开槽工序成为了新的瓶颈,也就触发了自动化生产线一次特别的革新。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_2

    (图片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带LED灯带的柜子

    更加便捷、操控过程更加舒适,新一代的五金让家居产品变得越来越“友善”,人们与家居之间的交互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在高端定制产品中,五金不仅仅承当功能的实现,很多时候,它还将操作变得更加友善。

    比如当下更多人选择的无把手设计的柜子,或是使用了反弹器作为开关门的方式,甚至运用了智能感应系统,这让每一次开门、关门都拥有了特殊体验。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_3

    (图片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感应开门

    天地铰链几乎成为了高端玻璃门的标配,其看上去简洁时尚,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_4

    (图片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天地铰链玻璃门

    家居五金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即围绕同一类家居产品的系统化五金配套,越来越成为五金供应商在服务层面的竞争要素!

    越来越多的五金服务商开始注重“系统化解决方案”,即围绕某一类家具的完整五金的提供,既包括铰链、滑轨、拉手、连接件等基础五金,也包括LED灯具、插座、拉篮等功能五金。

    更值得五金服务商们关注的是,整体性解决方案正成为五金商最重要的竞争能力,其不仅需要对五金产品具备更好的整合能力,同时对设计配搭、安装使用指导服务等也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高端定制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五金?_5

    (图片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东捍五金活动将于2021年11月12日在杭州举行,关注家具上下游,关注五金产业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家具上下游-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21661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