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

    2020-07-31 10:3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用月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

    7月24日-26日,春之元硅藻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夏季)深圳名品家博会震撼亮相,现场人气爆棚!

    这个夏天,春之元推广绿色环保家装理念,号召广大业主“关爱家人健康,注重呼吸安全”,出台“春之元厂家直供,硅藻泥免费送”等特惠政策,一度成为展会现场焦点,吸引大量客户长时间驻足咨询并互留信息,更有一批客户现场签约预订服务,感谢展会平台的邀请和家装客户的信任!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_1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1

    瞬签28单全房硅藻泥  实力代理商收获颇丰

    春之元总部时刻将代理商发展放在首位,为此特派经验丰富的活动执行团队,前往深圳展会现场进行落地把控,与代理商一道努力,实现“宣传有力、待客有节、留客有策、转单有法”,瞬间拿下28户全房硅藻泥订单,并让更多的客户认知春之元、了解春之元、喜爱春之元,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携手春之元。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_2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2

    现场实景体验 家装随需而选

    效果展示区光鲜亮相硅藻泥和艺术壁材等无醛环保产品,集中呈现数十款火遍全国的2020爆款工艺,提供包括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书房等全功能区的工艺饰面,表现出客厅的轻奢炫彩、餐厅的典雅悦目、儿童房的活泼灵动等不同区位的多元特色。现场允许客户留影留念,或伸手体验墙面工艺的立体触感,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未来环保家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_3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3

    全案服务保障 实现梦想美家

    春之元组建“1+N”全案服务团队,针对一个项目匹配多名专职人员,包括资深设计家装定制师、持证上岗施工技师、质量把关监理工程师,并提供终身质保无忧服务保障,将客户关心的问题纳入春之元特有的“高效、透明、灵活”的管理机制予以完美解决,全力保障消费者各种合理权益不受侵犯,持续夯实春之元9年零差评的市场口碑

    春之元硅藻泥亮相第17届深圳名品家博会_4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此次深圳展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感谢春之元总部外派团队在烈日环境中的辛勤付出,以及深圳市布吉红星美凯龙三楼春之元硅藻泥代理商团队的强大执行力!春之元将秉承工匠精神,持续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研发更加精美的工艺,让喜爱春之元的客户不负期待,早日实现健康家居梦想,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春之元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73115226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