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

    2020-06-24 09:2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歌集成灶

    佳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佳歌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

    近年来,在城镇化进程加快、消费升级、新中产阶级崛起等多方面因素的推动下,集成灶行业迎来了一波“井喷式”发展:市场规模迅速增长,行业平均增速超过30%,远高于传统厨电行业10%的平均增速。

    为助推行业再次升级发展,集成灶网来到浙江地区,开启了“对话标杆·灶势2020”品牌之旅第二站——嵊州。在走访过程中,记者走进佳歌集成灶,并有幸邀请到了佳歌集成灶营销总经理黄忠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1

    ▲ 佳歌集成灶营销总经理黄忠海

    疫情催生健康厨电

    佳歌深挖用户需求抢占市场先机

    今年年初疫情来袭,给集成灶行业带来了不少冲击。然而,另一方面,疫情带来的“下厨热”,也给集成灶带来新的机遇。据黄总介绍,作为主打健康概念的厨电品类,集成灶的消毒杀菌功能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佳歌所研发生产的消毒柜款集成灶与一门式消毒柜,则恰恰满足了大众需求。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集成灶还停留在蒸烤一体阶段。佳歌率先打破行业传统,突破技术壁垒,在蒸烤集成灶中增加了消毒功能,诞生了佳歌H6ZK蒸烤消集成灶。佳歌H6ZK蒸烤消集成灶聚焦用户体验,拥有21立方增压吸力搭配超500Pa大风压、5.0KW超大火力、内置64道菜谱、一体拉伸无缝内胆、超大的多功能置物平台等突出性能,解决了吸力弱、火力小、清洁难、操作繁、体验感差等用户痛点。此外,佳歌H6ZK蒸烤消集成灶通过不懈的研发实现了全面升级,达到了专业蒸箱、专业烤箱、专业消毒柜的级别。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2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3

    另外,佳歌集成灶研发的一门式消毒柜,不仅突破了双门式消毒柜的高度限制,带来更大的容量,同时搭载了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消毒,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病菌灭菌率在99.9%以上,消毒等级上达到了二星级标准,给予消费者有力的安全保障。在疫情期间,佳歌一门式消毒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4

    凭借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持续创新的精神,佳歌集成灶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先于竞争对手一步,抢占了市场先机。黄总表示,佳歌能够洞察市场趋势,在逆境中取得高质量发展,与佳歌集成灶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分不开。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5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6

    研发上,佳歌的全部产品均出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之手,多年来一直引领行业时尚与消费潮流。“其中,佳歌首创一门式消毒柜整机背板无螺丝技术,拥有有风压高达430Pa的300mm超大风轮、消毒柜新风系统、一次成型头部等多项发明专利。”

    生产上,佳歌是行业内较少采用全模具化生产高质量产品的企业。公司斥资15亿元,建成占地200亩的佳歌集团工业园区,厂房面积在行业内数一数二。生产车间全部全部采用4.0智能化机器人尖端设备,能够年产200万+台集成灶、50万+台集成水槽、80万+台水槽洗碗机、800万+台热水器、200万+平米高端橱柜,产能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此外,佳歌是行业内唯一拥有两条全自动化400T六连冲生产线的高技术型企业。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7

    ▲ 佳歌集成灶智能4.0工厂设计图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8

    市场变化莫测,唯有不断挖掘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方能具备强有力的抗风险能力,方能在逆境中实现突围。而这些,佳歌做到了!

    深挖线上营销模式

    助推佳歌实现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

    疫情期间,集成灶企业纷纷调整运营策略,将“战场”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以“云直播”为载体,通过视频、直播、场景叠加等新形式,开展品牌推广、产品销售以及招商加盟等一系列工作。

    为此,佳歌集成灶也积极布局,开始深挖线上营销模式。

    自复工以后,佳歌前后共开展了数场线上直播活动,从一开始的“zui美厨娘”评选活动,到四月的“佳歌直播嗨购节”,每一场直播活动都经过了精心策划,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在黄总看来,相比于传统的如微博、微信等以图文传播为主的营销平台,直播营销具有更强的互动性、趣味性和真实性,能够快速聚拢互联网中的大流量、大数据,实现快速变现,是目前传播效果较好的营销模式。因此,开启并深挖线上营销,是佳歌实现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必要环节。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9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10

    在招商上,佳歌在3月份开展了两场全国线上直播招商会,通过精心的筹备策划,让意向客户们足不出户,就能充分了解佳歌的品牌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两场线上招商会,签约数高达70余家!

    对话标杆·走进佳歌 | 深挖用户需求 佳歌集成灶在逆境中高歌前行_11

    黄总认为,线上招商优势明显:第一、能帮助企业提前锁商,让有意向的客户先交钱,抢占先机,避免“夜长梦多”;第二、可以让企业实现裂变传播,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品牌曝光度,扩大在商家端的推广效果。但同时,线上招商也存在弊端,其复杂程度要远远高于线下招商,前期需要做足准备工作,不断的进行演练,保证在招商过程中出现0失误。而线下招商的最大优势之一便是“体验”,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洽谈,让客户更加直观体验产品。因此,在黄总眼里,唯有线上线下结合,才能发挥更大的效益

    谈及未来规划,黄总透露,2020年,佳歌将进一步加强线上直播,做好直播卖货、直播招商、直播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并用相关的后续优质服务工作来赢得大众的良好口碑,为今后的直播营销乃至未来的销售打下扎实的基础。

    [加盟意向表单]jiajiajcz[/加盟意向表单]

    我对佳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241496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