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太原欧神诺解晓锡:运用智慧门店工具重拾市场信心

    太原欧神诺解晓锡:运用智慧门店工具重拾市场信心

    2020-06-06 08:0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王曼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太原欧神诺解晓锡:运用智慧门店工具重拾市场信心

    市场经济受疫情冲击后,许多人还在焦虑和思考:如何填补疫情期间的亏损?线下门店如何生存?线下门店如何稳中求进?我是否还要继续坚持的时候,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解晓锡逆势突围,率先行动!从允许打开店门卖货至今,短短3个多月时间,便累计访客237组,月均访客21组,成功完成10单销售业绩,位居山西太原市区分销销售第二,成为欧神诺智慧门店标杆典范。

    太原欧神诺解晓锡:运用智慧门店工具重拾市场信心_1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紧随公司发展步伐,升级成为高端智慧门店。

    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解晓锡给我们介绍到:“从2017年开始加盟欧神诺,至今有3年多欧神诺产品的销售经验。一直都非常认可欧神诺品牌,在公司推出智慧门店模式后,2019年10月我们决定装修升级为智慧门店。”

    该门店位于山西太原锦绣国际建材市场的一楼,前门入口是商场主干道,后门则位于商场扶梯旁。根据欧神诺展厅设计装修要求,门面采用的是宝玉系列铺贴,第一眼就给人金碧辉煌、高端大气的直视感,是当地少有的高端展厅,也是当地少见的高端门店标杆之一。

    深度剖析运用智慧门店工具,成功构建太原欧神诺专属流量平台。

    万事开头难,只要肯登攀。由于2019年10月份下半年市场不景气,再加上解晓锡还不熟悉聚客宝工具的使用,只是偶尔点开发效果图。这使他陷入店面虽高端,但没有客户的尴尬局面,因此客户资源成为首当其冲的最大难点。然而始料未及,今年又受疫情影响,客户**更是少之又少。解晓锡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积极寻求突变,当得知本地市场有很多已经交房的小区,为了能够吸引客户来店购砖,解晓锡和妻子俩人开始分工合作,通过梳理原先积累的老客户以及朋友推荐,分别进到不同小区的业主群,开始进行装修效果图分享,让受众对欧神诺瓷砖有了初步了解。

    解晓锡耐心地说道:“平时在店里玩手机一天天也就这么过去了,但是现在开始懂得使用聚客宝,发现聚客宝真是一个很好的分享工具,借助聚客宝可以实现一键生成精美海报的功能,通过微信和朋友圈分享转发聚客宝的一些优秀设计案例和促销优惠,客户也会觉得我们比较专业。有的老客户看到了就会进去浏览,然后还有的客户感兴趣留言了,从而进一步沟通交流,再建群,再分享交流。”

    解晓锡清楚得知道,单靠建群分享还不能引爆流量,必须紧随互联网发展和大众的喜好创新求变,于是开始学习如何在线上吸粉引流,并不定期进行针对性的线上直播创造与消费者更近距离沟通、互动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认同欧神诺瓷砖这个品牌。通过不断尝试与努力,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智慧门店业绩和客户**逐渐好转,最终累计访客237组,月均访客21组,并成功完成10单销售业绩,成为山西太原市区分销销售排名第二的瓷砖品牌门店。

    (图片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现在,解晓锡带领着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团队,通过线上直播结合智慧门店工具-聚客宝的使用,不断在扩大门店的宣传,并在4月初安装了交互大屏,全店员工都在积极学习和了解交互大屏的功能。通过给客户看效果图,让客户现场体验一键换砖以及720°全景多维空间,让客户身临其境,更方便了双方的沟通,也精准地掌握客户需求。如今聚客宝、交互大屏、3D云设计工具地使用也成为他们日常接待客户的重要工具。

    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解晓锡的详细介绍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未来才会有期!

    一步一个脚印,用双脚踏出更长远的道路。解晓锡始终跟随公司总部的发展理念与方针,充分利用智慧门店的三大谈单工具,向着让欧神诺成为当地知名的高端瓷砖品牌标杆的目标继续前行,并且用他们的行动表明心中的信念:“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未来才会有期!”

    展望未来,相信在解晓锡的带领之下,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将不断贴合本土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与惊喜,用高品质的服务成就每一个五星级的家,用专业成就更大的单值。

    太原锦绣国际欧神诺解晓锡更多案例分享

    (文章来源:欧神诺陶瓷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061481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