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

    2022-06-18 10:22:23 建材网
    金舵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舵瓷砖

    金舵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

    他们是金舵瓷砖的忠实合作伙伴,是金舵瓷砖发展路上的坚定支持者。他们拥有坚定的金舵瓷砖信仰,肩负着金舵瓷砖品牌在一方的有力传播。——致敬每一位金舵瓷砖经销商

    今天很高兴邀请到纪总为我们发言!各位金舵的家人们你们好!纪总可以介绍一下你自己吗?我是利津金舵专卖店的纪宝兴。

    顺应市场变化,拓展获客渠道

    平台·流量·渠道

    这是一个急速变化的时代,更是一个创新突围、流量为王的时代。

    经历三年疫情经济下滑带来的市场萎缩,以及陶瓷生产企业的行业内卷带来的各种冲击,特别是生产企业内卷的行为和跨界对手的冲击。他认为,在这种市场变化下,我们应当高度警惕,提前布局,打造硬件建设,提高在本地的竞争力。

    纪总感受最深的是获客难,自然进店人群逐渐降低,“从以前一天来几个客户,到现在几天来一个客户”,他如是说。虽然市场萎缩,但是市场和客户一直都在。首先流向最大的是整装公司,其次是自带线上流量的瓷砖品牌和已经提前打造个人IP或是门店IP的经销商。纪总总结道:“快手、抖音自媒体的兴起其实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机会,能够精准投放产品信息广告,能精准获客等,这些都是广告形式,不过就是换了一种能够让客户更容易接受的方式。”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jinduo[/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开拓不同渠道,快速抢占市场

    改革·创新·整合

    第一,市场哪里丢的就去哪里找,为了提升金舵瓷砖的核心竞争力,发掘品牌附加值,纪总在2021年成立了东营美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莫兰迪装修大师两个整装公司。纪总坚定地“我不只要拿回丢失的瓷砖市场份额,更让整装公司成为第二个利润增长点!”,事实证明,这次结构调整,方向是及时的,正确的。在本次618活动中,两个展厅高度互补,互相引流,整装业务指定金舵产品型号规格,作为自由主材之一,瓷砖展厅作为接触客户的最前沿,在销售金舵产品的同时又为整装业务做铺垫,相辅相成。当然,这种模式也有局限性,适合四线五线小城市,能够快速占领市场,拓展业务圈,形成影响力。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1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2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3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第二,调整的重点放在线上流量的变现,着重打造个人和公司IP,争取更多线上流量。纪总运营着6个整装账号,4个瓷砖账号,单个作品的日常点击率,多的在五六千,少的也有几百,平均2天发布一个作品,主要内容为装修基础知识、企业宣传、铺贴指导、场景案例、空间效果图720全景和自己品牌的宣推,不断探索和提高作品质量。这种线上流量,和目前大部分的客户的消费习惯相吻合,让成交率和进店率得到了很大提升,纪总提议“得流量者得天下,大家都行动起来,及早关注流量变现这一块”。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4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5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第三,产品体系调整和设计软实力调整,纪总坦言“这次618活动,洛可可、巴洛克新品认可度高,从前几天上样到今天也就8天左右的时间,已经成交7单,我相信随着楼盘交房日期的临近,会有更多客户会选择金舵新品瓷砖,新品的推广离不开设计园的功劳”,公司每年定期进行酷家乐软件集中培训,让店员导购在客户谈单中利用这一优势,加长客户在店的滞留时间,从而提高成交率。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6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第四,调整的第四个方面就是与物业强强联合,微信爆破,预售楼盘、即将交付的楼盘都是重点关注对象,第一时间建立起客户微信群,要有专人维护;纪总分享了他的做法,同时维护着三个微信群,其中一个总部莫经理也在其中进行指导,这个群现在有110人,维护的主要手段为日常交流互动,宣传产品知识,每周两次红包,赠送家用电器,每周约客户进行聚餐活动,让客户进行裂变,使更多潜在客户进群参与。而取得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目前已有二十多人预付定金,或签约整装了。这种做法,也值得各位经销商去学习,促进成交。

    金舵瓷砖经销商纪宝兴:顺应市场变化 拓展获客渠道_7

    (图片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总部发起抖音话题,经销商积极参与发布)

    在不久的将来,纪总期待能携手金舵瓷砖继续深耕终端市场,也期待着金舵瓷砖未来的规模能继续扩张,他更期待金舵瓷砖的价值观和文化,能一直深化,坚持,让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对于今年,他信心满满,更希望全国的经销商跟着行动起来,一起抢占线上流量市场!

    (文章来源:金舵瓷砖公众号,侵删)

    金舵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金舵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81824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