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

    2020-04-02 10:5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扯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

    在网红直播里,您可以看到花式表演,为喜欢的产品埋单。

    在海尔的“体验云众播”里,您可以看到从洗衣、做饭、娱乐到沐浴、睡觉、呼吸各种情境下的健康场景体验演示,找到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健康解决方案,为健康生活埋单!

    3月31日,海尔智家APP上启动了场景“体验云众播”活动,首次以创客、用户、生态方共同组成的众播团队,为用户演示健康场景体验方案,观看量达到1200万人次,场景销售额突破1.6亿元。

    现场直击:差异化体验

    在本次众播里,海尔智家的健康场景贯穿了玄关、厨房、卧室、客厅、浴室、阳台等各个生活空间。我们以从出门回家后经过的这6大生活空间为例,看看为用户带来哪些差异化体验?

    关于智慧玄关

    主持人:进门的小小玄关,能有什么大的玄机吗?

    海尔全屋智能市场 金立亭:当我们开门进入家中的时候,门锁可以联动小优音箱,用温馨的话语来迎接。同时,开门的一瞬间,家里的灯光、窗帘等设备都可以自动开启。孩子放学回家用指纹解锁,家长也能实时收到信息。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1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关于智慧客厅

    主持人:“刚才的情景剧中展现出的功能真是太智能了,能否为我们系统的介绍一下智慧客厅?”

    海尔电视中国区 喻木林:早晨主人去上班,离家模式启动,窗帘打开,电视自动关机,灯光关闭,安防自动布控。晚上回家模式刚好相反。

    在家中,孩子可以通过电视进行网课学习,有1000多场直播课、4000多场点播课、300多家教育机构的教育资源供使用;用户可以用电视进行K歌、购物、游戏、健身等多种娱乐体验。

    观影不用再去电影院,海尔电视4K私人定制影院有海量4K大片,可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观影模式可自动设置家中灯光、窗帘,营造如同影院的观影效果。海尔电视还能语音控制空调开启,设置温度,让扫地机工作,提醒热水器水温等,实现全屋智能家电信息可视。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2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关于智慧厨房

    宝妈芳芳:“一天三顿饭不重样,还得吃得健康有营养,整天为孩子怎么吃犯愁!”

    海尔冰箱中国区 张业伟:健康的饮食是基础,智慧厨房场景则是海尔冰箱构建的又一重保障。海尔冰箱不仅冷藏15天不变色、冷冻30天无血水,还通过母婴场景,实现了黄金4℃存母乳;通过海尔冰箱构建的食联生态,不仅食材存得鲜,定制菜谱、联动烹饪等场景还能让宝妈从繁琐家务中解脱出来。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3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主持人:小李家的厨房装修近乎完美,就像网红打卡圣地。小李,装修成这样花了很长时间吧?

    用户小李:没有啊,我选的卡萨帝一体式的解决方案啊,买电器、橱柜直接配套。

    海尔厨电产业 齐新华:我们卡萨帝产品都是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做到了行业引领。①产品规划上就是成套企划,包括冰箱、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等等全系列家电,从产品系列上做到引领;并且我们还有不同套系来匹配用户家不同的装修风格。②我们的电器都是成套的智能电器,比如一句话就可以控制蒸箱烤箱。③现在海尔家居、博洛尼等一线橱柜品牌都是海尔生态合作方,也从根上解决色调一致、风格统一、收纳空间极致利用、动线规划的问题,让厨房好看、好用。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4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主持人:消毒柜除了消毒,还能给我们厨房生活带来哪些便利呢?

    海尔智慧厨房体验师 张瑜:卡萨帝医用级消毒柜是多功能消毒柜,上室消毒效果超医用级,下室是一个暖杯碟机,可以用来暖杯子碟子,还可以用来解冻、保温,冷藏杀菌功能还可以降解瓜果蔬菜的农药残留,让大家吃上真正的绿色食品。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5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关于智慧卧室

    主持人:空调有霉味,怎么保证健康呼吸?

    年轻夫妻:不光空调吹风有霉味,闻着不舒服,空调温度还忽冷忽热,担心孩子半夜冻感冒。

    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 王兵:空调长时间不洗其实是非常脏的,平常我们只会想到清洗过滤网,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空调不干净的问题,海尔的空调除菌场景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其中最核心的就是‘56度C’空调,只需一键开启‘自清洁’,就能进入除菌模式,除菌率高达99%。除了56度C空调,针对用户的除菌需求和健康睡眠需求,海尔还带来了可以睡前除菌的杀菌灯,就连孩子半夜起床,也有可以自动感应人体的小夜灯带来呵护柔光。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6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关于智慧浴室

    主持人:宝宝在家洗澡为什么身上会起红疹?

    海尔热水器产业 郑伟:宝宝皮肤娇嫩,自来水中的余氯、杂质都可能让宝宝起红疹。健康洗浴场景中的七星净水洗可以过滤水中杂质、余氯,保证洗浴水新鲜且无菌,还不产生水垢,带来健康的洗浴水质,实现7星级健康净水洗。同时在智慧浴室里还可以实现1句话准备热水、暖房、全空间除湿等,解决洗澡的那些难事儿。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7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关于智慧阳台

    主持人:“Leo教练为什么要改造阳台?”

    Leo教练:“我每天都要运动,阳台跑步能够感受窗外的风景,但跑完步后运动服的洗护却遇到难题,阳台没有晾衣服的空间。”

    海尔洗护产业 丁来国:阳台上放有跑步机、拳击袋等运动器材,便于用户在家健身,提升免疫力。运动完的衣服可以放进海尔滚筒洗衣机,清洗过后,再使用干衣机,即洗即烘即干,释放阳台空间。此外,纤合洗衣机还有“微蒸汽空气洗”程序,蒸一蒸衣物,杀菌更健康。

    海尔智家APP上新:“体验云众播”,过健康生活_8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健康的方案、健康的产品、健康的生态共同为用户构建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了海尔智家“体验云众播”差异化的优势。本次,海尔智家APP围绕用户如何吃得更健康、穿得更个性、呼吸更健康等上新19大美好生活场景,用户均能下单购买,海尔智家将提供购买、安装、售后的全流程服务。

    (文章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21426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