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

    2020-03-17 11:3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方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

    为落实长春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生产若干措施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315到来之际,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商)品连续三年产品质量状况进行调研,最终确立春之元硅藻泥为优质、品牌、信誉好的产品,并作为2020年首批“推介产品”,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_1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消息来源于《长春晚报》、《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早在2019年4月,长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委托长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抽查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硅藻泥装饰壁材。

    本次抽检共检测了放射性活度、耐碱性(48h)、耐温湿性能,硅藻材料成份,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游离甲醛,初期干燥抗裂性(6h),甲醛净化性能,可溶性重金属共12项。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_2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_3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2020年优质品牌——春之元硅藻泥,获质检首推_4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抽样检验的所检项目符合GB6566-2010、JC/T2177-2013标准要求,依据《2019年硅藻泥装饰壁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判定为合格,甲醛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

    由此证明,春之元硅藻泥产品系列,是真正不含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并且具有86%的甲醛净化性能,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可达64%以上的新型环保壁材,并在本次抽检中未检出放射性比活度、可溶性重金属也符合标准,可放心使用。

    尤其在疫情如此蔓延的今天,春之元硅藻泥作为知名企业,更应该做好商企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抗疫政策,努力投身到为百姓谋健康、谋环保的家居事业中,深耕优质产品,秉承工匠精神,为更多人的健康家居献出绵薄之力,打造更加广阔的环保环境。

    (文章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春之元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71410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