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观察丨年销售额破亿艺术涂料品牌什么时候出现?

    观察丨年销售额破亿艺术涂料品牌什么时候出现?

    2020-01-30 17:0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观察丨年销售额破亿艺术涂料品牌什么时候出现?

    近日,有行业自媒体发文指出,某艺术涂料品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销售回款超过两亿元。

    当最近几年整个涂料行业都在翘首等待“首个年销售额破亿元的艺术涂料品牌”出现的时候,不得不说这篇报道切中了要害,赚到了眼球——基于没有任何一个艺术涂料企业/品牌公开其财务数据,业内对于它们的销售额体量基本靠“猜”,而普遍的结果是上还没有任何一个艺术涂料企业/品牌能够确切地突破亿元大关。

    而前述文章的出现一下子将亿元关口远远抛在身后。那么这个数字是确切的吗?事实上,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不切实际的数据,就连其文章自身也充满矛盾,表示“数据的真实性我们无从考证”;而且,文章中所提供数据与业内的普遍认知也相去甚远。

    观察丨年销售额破亿艺术涂料品牌什么时候出现?_1

    2019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艺术涂料品牌大放异彩

    对于艺术涂料领域来说,2019年确实是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尽管艺术涂料是一个被认为是一个很难上量的产品品类,然而也已经有企业/品牌在亿元关口附近徘徊,只差最后的“临门一脚”。但是,至少截至目前,2019年“年销售额破亿艺术涂料品牌”仍然没有确定的消息,最终花落谁家仍然是个未知数。

    如同业内所共知,近几年,艺术涂料在中国经历了一个蓬勃的发展过程,形成了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无论是本土的还是进口的涂料企业都希望能够从中分一杯羹,甚至成为一些传统涂料企业押注的转型方向。

    然而囿于艺术涂料自身的“高端”属性(消费者接受程度依然不高,需要专业的施工服务,以及价格相对高等),在成就了产品的高利润的同时,也限制了单个企业或品牌的规模,使得“首个年销售额破亿元的艺术涂料品牌”迟迟未出现。

    但必须肯定的是,艺术涂料产品的再度兴起并持续至今,确实给转型中的中国涂料市场带来了活力。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尽管艺术涂料品牌普遍不大,但是其关注度却丝毫不低。

    因此,当2019年成为过去,对于艺术涂料企业/品牌而言,新的挑战摆在面前。这里所说的挑战并非是非要争破头成为那个“年销售额破亿元的艺术涂料品牌”,而是在新的时期,如何保持自身品牌在市场的活跃度,以及如何持续地提升品牌影响力。

    待到艺术涂料产品为大众所普遍接受,那么“亿元”大关就不再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坎。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51362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