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

    2020-01-13 14:1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

    2020年1月11日,“正以至大?质以至强——2019年度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暨协会年会”在嘉兴龙之梦大酒店盛大召开。众行业品牌和业界内知名大咖齐聚于此,针对2019年的发展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共商2020年集成装饰行业发展大计。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_1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_2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2019年王店集成装饰(顶墙)行业大会现场照片

    顺应新形势,推动企业新发展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树文先生在会议现场发表讲话。

    陈董表明过去2019年的“经济寒冬”,正在提醒我们吊顶行业生态正在发生改变,精装房的政策以及跨界大牌的冲击导致市场被逐渐占领压缩。同时,陈董表示这也是我们新的机遇,品格在深刻分析自身状况后,选择走产品独特、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高端顶墙定制之路,发挥其专业优势稳步前进寻求更广阔的天空!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_3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殊荣

    在会议的最后,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还颁发了各项大奖,品格在2019年大环境有所欠缺的条件下依然稳步前行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此次盛会上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殊荣。

    正以至大质以至强 ▎品格荣获“2019年集成装饰龙头企业”!_4

    (图片来源:品格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董事长陈树文先生上台领奖

    在全行业升级转型的大环境下,品格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集成顶墙、家电产品,为行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2019年我们在困境中不断探索,相信在2020年品格将会在行业协会的带领下走向更加璀璨的未来!

    (文章来源:品格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31358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