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

    2020-01-13 09:5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凶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

    2020年1月10日,海尔智慧阳台001号店在上海盛大开业。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凌云先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_1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在智慧阳台体验中心,实现了从传统阳台到场景体验阳台的升级,展示了健身阳台、萌宠阳台、学习阳台和休闲阳台等7个场景。用户在这里就能体验到从运动健身到休闲娱乐再到衣物洗护的全过程。

    在智慧科技的加持下,现代家庭的阳台空间不仅可以洗衣服、晾衣服,还能休闲健身和学习,大大地改变的用户对阳台的理解和观念。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_2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智能阳台让用户重新认识阳台。我们之前说过小阳台,大可为。在这里得到了验证。

    其中,晾霸智能晾衣机在智慧阳台的应用和位置不容小视。

    早在2019年7月9日晾晒节暨中国阳台文化高峰论坛上,晾霸携手海尔衣联网,以及各智能晾衣机头部品牌成立智慧阳**盟,此举也是意在融合产业优势,拓展智能晾衣机的产业价值和应用,更好地融入家庭、服务家庭。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_3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在晾衣机行业,更多企业还是秉持传统的线性发展思维,聚焦晾衣机单品的智能化升级。

    晾霸则不同,其用生态思维推动了产品智能到场景智慧的跃升,积极探索发展空间并融入智慧大家居产业,实现晾衣机产业价值的重构。

    当下的智能晾衣机,已经逐渐与彩电、空调等大家电一样,越来越成熟了。市场经历了普及期之后,发展的速度也呈现放慢的状态。

    为了实现更大的突破和跨越发展,晾霸也在思考如何实现产业价值的重构。

    在新技术、新模式爆发的大背景下,晾霸除了继续保持纵向的单品的智能化研发,同时也在聚焦发力横向智慧场景的融入和应用。加入海尔衣联网,就是一种探索和尝试,让产品通过不同的形式服务于终端和用户。

    晾霸晾衣机产业价值大曝光: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智慧_4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目前,晾霸产品能够触达消费者的端口,大都集中在线下门店、线上电商平台。这些能够与用户产生关系的现场还是比较局限的,对于有更大发展目标的晾霸品牌而言,未来还是有很多挑战。

    不破不立。在接下来的2020年及更长远的未来,晾霸将持续创新,拥抱革新,密切顾客需求、探索更多能够与用户亲密接触的体验场景,让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一线市场,为用户、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文章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313579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