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江西省严查电梯超期未检、带病运行

    江西省严查电梯超期未检、带病运行

    2019-08-16 10: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向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西省严查电梯超期未检、带病运行

    电梯是市民生活中最常见的特种设备,电梯的使用安全也受到许多市民的关注。近日,记者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省市监开展了全省特种设备“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行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此次行动将检查企业的压力容器和工业管道以及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等特种设备。

    据了解,6月24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辖区几名业主投诉,反映居住小区电梯常有故障发生,长期存在损坏情况,业主与物业、电梯维保单位多次沟通,仍未得到妥善解决。接到投诉后,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立即组织该小区的电梯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物业)代表与业主代表进行会谈,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沟通协调,并责令物业和维保单位尽快解决。

    据市监部门介绍,此次“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以化工、制药企业集中的工业园区企业压力容器和工业管道,车站、医院、商场、写字楼等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冶炼企业、货场、码头的起重机械和工业园区的简易升降机,旅游景区的非公路用旅游观光车辆及物流园区和小型交易市场的叉车,游乐场所和旅游景区客运索道和大型游乐设施为重点,打击无证生产、使用特种设备,气瓶无证充装等非法活动,大力整治特种设备超期未检、设备未注册登记、作业人员无证上岗、设备带病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此外,对于违规行为还会公布“黑名单”,进行集中曝光警示。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61100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