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致意轻奢&艺术新生 | 木斯特与你相约广州建博会

    致意轻奢&艺术新生 | 木斯特与你相约广州建博会

    2019-07-02 10:1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笑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意轻奢&艺术新生 | 木斯特与你相约广州建博会

    燃情七月,热情广州。致意轻奢,艺术新生。木斯特大放异彩,参展中国建博会(广州)

    2019.7.08-11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号17.1-09

    MOST木斯特 整木家装品牌领航者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大众对“生活方式”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人们的审美和消费需求也开始从原有对家居产品的单纯需求,转向期望通过产品的功能性或附加价值来实现生活方式。“一站式”和“体验式”的家居消费就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木斯特,深耕于家居整木定制行业,专注高端整木定制的设计与生产,国内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领航者,品类齐全。在产品选材上,甄选世界各地优质木材,更注重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通过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全面满足终端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国内整木行业十大品牌和标杆企业,且荣誉无数。

    New Design新设计 携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埃尼奥.鲁奇 Ennio.Lurgi,意大利著名家居产品设计大师,多次在设计界的奥斯卡——意大利米兰博览会上获奖被欧洲家居杂志评为全球家居设计界30位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之一。

    埃尼奥.鲁奇作为木斯特的首席设计师,整合全球现代家居生活理念,汲取欧美前沿设计理念精髓,将现代时尚元素、新材料、最新国际化设计与整木家居相结合。

    站在最大满足客户需求、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的角度去设计、研发产品,将艺术与品质生活完美呈现。百年传承,不断创新,打造气质不凡的卓越经典。

    New Product新产品 塑造艺术品质生活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木斯特新品首次亮相,以“致意轻奢,艺术新生”为主题,颠覆人们对木斯特以往的产品认知,带来一种全新意式轻奢系列风格。打造每一寸居住空间的优雅奢华,让家居变成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

    创新诠释轻奢生活新主张,将传统整木产品注入意大利前沿设计,将轻奢慢生活理念融于家居设计。全新材质、精致工艺,创新的研发思维,为高端品质生活冠名,让生活张弛有度,让家更完美。

    致意轻奢,艺术新生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木斯特全新出发,邀请您前来品鉴!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2971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