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 | 改革创新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 | 改革创新

    2019-04-19 11:2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演变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 | 改革创新

    无论哪个行业,一个企业在做年度规划时,都要做相关的市场需求考察,其主要体现在对往年营销数据的分析,然后找出规律,结合现阶段市场情况对来年的市场走势进行预估。专业人士认为,新的需求调查表明,2019年的整木定制家具市场走势将是一段追求创新的过程。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改革创新

    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愈加严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懂得享受生活,对居住的生活环境的要求也也越来越高,美观、实用、环保各种要求提上市面,倒是对价格的关注相对没那么重要了。

    如今,绿色消费更是成为主导全屋定制家具消费市场的主流观念,绿色消费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绿色商机。因此,为满足消费者的绿色消费需求,发展高性能、高技术生态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全屋定制家具企业不仅要从室内装饰外观效果、全屋定制家具产品自身的基本物理性能以及造价等方面去思考,也要把全屋定制家具的整体设计与生态环境挂上钩。环保型产品可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给人们营造舒适的环境。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改革创新

    国内企业创新能力还比较弱

    目前,国内全屋定制家具企业的创新能力处在一个比较薄弱的环节,主要表现在同质化现象严重,大家都在一个“抄袭”的环境中徘徊,在我国同质化现象并不只出现在全屋定制家具行业,从最初的手机仿制到现在的娱乐节目跟风,山寨产品越来越多,日常生活被同质化席卷。诚然,同质化的主因仍是创造力低下,创新水平低,跟不上社会更新速度。全屋定制家具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会不可避免地因为创新成本高、原创设计力量缺乏等原因导致同质化现象。

    2019年整木定制家具行业走势分析:改革创新

    需求与供给矛盾升级

    如今的国内市场情况是消费者对产品创新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国内企业的创新能力却无法满足这种需求,矛盾的升级促使企业将创新发展提上日程。从过往的经验来看,最成功的全屋定制家具企业蓬勃发展往往都是基于产品创新,企业将创新作为基本策略,实现收入、市场股份和顾客忠诚度等方面的增长。业内人士认为,要改变全屋定制家具企业“重销售、轻设计”、“重模仿、轻原创”这一本末倒置的现象,全屋定制家具企业的老板必须要树立一种“设计促进生产力”的观点,并从经费、人员配备以及职位、待遇、或者采取与品牌设计公司进行合作的模式,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屋定制家具产品。

    无论何时,创新永远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终途径。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9728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