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大申整木定制 | 客厅装修 雅致又灵动

    大申整木定制 | 客厅装修 雅致又灵动

    2019-04-08 17:3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打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申整木定制 | 客厅装修 雅致又灵动

     在装修中,客厅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这是会客的地方,一进门就能看到,所以客厅的精致程度也能很好的体现整体家装的品质,以及主人的品味。想要与众不同的装修,那么在设计上也要有所不同,而对于有钱人来说,他们更加愿意在这个上面花心思进行设计,在人们用惯的客厅布局上,有钱人也会在此基础上做一定的调整。客厅装修,有钱人偏爱“下沉式”,雅致又灵动,进屋就被迷住了。

    1.jpeg

    可能很多人对“下沉式”设计不太理解,简单来说就是低于地表平面,有种往下凹陷的这种感觉,使得功能区域能与之很好的分开,并且还会在此之间设置楼梯,来进行相关的连接,那么这种客厅的装修方式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但是也有一定的要求,也就是层高比较高,或者是独栋别墅、大平层中才比较适用,难怪现在有钱人偏爱这么装修。

    那么这种设计有什么好处呢?首先能够对区域上进行很好的划分,要知道现在的别墅或者大平层虽然面积比较大,但是过于空旷,那么可以采用这种方式来进行修饰,另外在颜色和相关的灯光上下功夫,就能保持家装的品质被突显出来。另外还能保持整体家装风格的统一,只要稍微在布局上进行一些跳动,就能让人一目了然发现这个地方的与众不同,直接给迷住了。

    毕竟是和平面错开的,所以视觉上给人的层次感更加强,也打破了传统客厅的装修方式,使得整体变得更加灵动,空间的可塑性变强了。对于这种独特的“下沉式”设计来说,还分为两种,一种是全部下沉,一种是局部下沉,这可以根据具体的空间格局来进行调整,但是无论如何,这种搭配的装修方式可以很好的突显家装的个性,空间也变得更加雅致。

    除了美观上档次之外,实用性上可以增加室内的储物空间,因为可以在高出部分的台阶位置安装抽屉,利用这种错落来进行储物。在这个地方喝茶聊天也是非常惬意的。对于有钱人来说这种上下跳动的感觉,也能让整个空间更加活泼,也比较有温馨感。还有坐在这个沙发上,也给人一种安全感,坐在上面更加舒适,让人背后有靠山。

    另外这样的设计方式不仅局限在室内,对于有钱人来说,室外的花园也同样可以进行这样改造,做成下沉式的小院子,让休闲区域保持一定的隐秘性,这样也比较贴合有钱人的心理诉求,感觉更加踏实可靠。但是要做好排水,比如会设计一些集水井,这样才能将雨水蓄积起来,防止室内被淹,避免以后增添麻烦事。

    虽然下沉式设计比较好看,但是当下也就是有钱人家才能享受得起的。毕竟当下的主流还是敞开式的平面空间设计,如果没有布局好的话,就会显得整个空间比较凌乱,而下沉式设计就能很好的弥补这种不足,并且让空间更加有层次,显得有序而又大气,看起来也是非常巧妙的,一进屋就被这种设计给迷住了。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87131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