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

    2020-06-21 14:2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与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

    6月12日,南浔整木定制协会、南浔木门协会工作会议在南浔澜海渔村大酒店盛大召开。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多家联盟企业参会,共谋南浔整木行业可持续发展。

    上臣整木受邀参加,董事长顾国华、总经理顾正豪出席会议。整木协会及木门协会的会员企业,针对目前的行业现状、发展布局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顾总在会议上提出,在新的竞争形势下,采购是一个被大家忽略的重要环节。呼吁整木同行重视“采购价格”,尝试亲自参与采购洽谈,促进上下游产业深度贸易、合作。会上,上臣整木荣获“匠心品质奖”。上臣深耕整木多年,以对产品品质的严苛、对家居艺术的理解,获得行业的认可和嘉奖。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协会授予董事长顾国华先生“工匠精神奖”。十三载春华秋实,从地板专业领域延伸至整木,上臣始终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打磨产品,坚持以质量为木艺的灵魂,不断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匠心筑梦丨上臣整木再获行业嘉奖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未来,上臣地板势必继续将传扬工匠精神,继续以专一、专注、专业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产品,为推动中国木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2114948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