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

    2020-06-21 14:1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方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

    一个人最好的样子

    A PERSON'S BEST APPEARANCE

    近年来,真人秀节目占据着国内综艺的半壁江山,明星生活也随之展露出来,甚至越来越多的明星之家被揭秘。

    前段时间,《欢乐颂》中的乔欣就因家中豪宅频上微博热搜。据悉,乔欣的豪宅为上海世贸佘山庄园,其装修风格为美式田园风格,网友们纷纷表示酸了。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各式装修风格吧!

    东方美学——现代与古典的完美交融

    2019年凭借《致命女人》出圈的刘玉玲,已经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女演员之一。刘玉玲的美代表了一种古典与现代的交织与碰撞。与她本人一样,她的私宅也处处体现出这样一种东方美学的韵味。在典型的美式别墅中,随处可见的是一些东方元素的设计。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现如今,传统意义的中式风格已逐渐被年轻人厌倦,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具有国际范的新中式风格。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设计元素,重新组合搭配出的国际东方已是风格顶流。这种低调奢华却不失国人传统审美的风格,如今深受现代家居设计的追捧。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以上展示的是大咖整木定制杭州展厅的国际东方区域部分图。在大咖整木定制看来,新中式的设计风格早已褪去厚重的外衣,以国际东方的傲人姿态重登舞台。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容,更能表达出含蓄内敛、清雅隽秀的东方精神。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空间是由物体组成和创造的。大咖整木定制,不仅在设计风格上有独特的理解,更注重突显空间的功能与层次效果。强调生活的实用性及东方文化的追求,使整个家居空间设计体现国际东方的品质。

    现代极简——大道至简,万物归一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们不仅近距离看到娱乐圈一些模范夫妻之间的夫妻趣事,还通过明星暴露的私宅了解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这之中张智霖和袁咏仪可谓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袁咏仪是出名的时尚达人,各种包包数不胜数,光看看衣帽间就令人实名羡慕。现代极简的装修风格,灵动地规划出开放式区域布局,通过平和、稳重的气韵来表达精致的意义所在。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潮流追求的同时,大咖整木定制同样注重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动容于细微的触动,惊艳自蓬勃的想象,是对当下现代极简设计最好的概括。居住空间里的自然线条,搭配木质肌理与肤感混油木饰面,给予居住者深邃沉稳和闲适自然的空间体验。大咖整木定制注重点、线、面勾勒轮廓,将光影重新解构,赋予整个家居环境独特的气质与灵魂。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现代轻奢——贴近生活的奢华与高贵

    轻奢可以说是设计界豪宅的宠儿。“雪姨”王琳家选择的也是轻奢风格,这也可以体现出她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居所是表露生活态度的载体,极具想法与品位的家居景致,是明星王琳高雅迷人的艺术衬托,也透露出其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大咖整木定制的现代轻奢是“意式生活”的精致、格调与内涵的表达。玩转各式混油色彩,碰撞金属的简洁明快,将空间的轻奢美感流连于每一寸设计。现代轻奢是资本主义的情调产物,但适用于每一位对浪漫、仪式感生活有憧憬的生活家。这不是一个悠远的梦,是高贵优雅的自己。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7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家,在中国的文化中有着独特的内涵。但是对于当代人,家除了可以安放我们对于多重交织的身份,还承载了我们的审美与生活需求。家,不仅是我们日常生活起居的住处,也是在一天繁忙过后独享宁静的心灵港湾。时**行的居家装修也反映出当下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与品位。

    Dacar | 明星私宅大解析!_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东方美学、简约潮流、极简轻奢是大咖设计为现代人提供的现代家居美与艺术的选择。大咖整木定制以不变的匠心对待变化万千的市场潮流,凭借口碑宣传的顶尖工艺,为消费者带去细节把控、设计专业、品质卓越的家居产品。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6211494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