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邰玉芝 | 守望整木情怀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邰玉芝 | 守望整木情怀

    2019-03-14 10:4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邰玉芝 | 守望整木情怀

    近日,安徽庆宸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邰玉芝女士莅临整木定制之都南浔,与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秘书长、记者负责人程道敖先生就2019年整木定制行业发展形势、庆宸木业自身的生产管理及品牌推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邰董表示,庆宸木业是一家厚积薄发的企业,一直默默修炼内功,不断深化设计理念,优化生产管理,提升产品工艺,旨在造具有品牌灵魂整木产品,意在追一份木韵艺术情怀,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品牌相匹配的产品及服务。面对已经到来的2019年,邰董也表达了庆宸的规划,对此,记者记者对邰董进行了专访。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邰玉芝

    安徽庆宸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邰玉芝

    记者:您好,邰董,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庆宸木业是一家拥有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经验的企业,然而每一家成功的企业的辉煌背后总有一段被人所忽略的奋斗历程,请邰董为我们简单介绍下庆宸的发展历程吧!

    邰董:你好,庆宸发展至今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从2004年到2011年,是庆宸的起步阶段,这个阶段,庆宸一直从事于木门生产,那时候木门生产乃是全国家居行业的大环境,并且已培育了足够成熟的市场环境,庆宸生产的夹板门和烤漆门,拥有广阔的时代背景,也获得了不少荣誉,但到了2011年,市场趋势在悄悄变化,现在所谓的全屋定制理念在家居领域里开始萌生,庆宸在内部经过多次讨论后,毅然决定逐渐改变生产策略,从单一的木门产品升级到涵盖木门、移门、酒柜、衣柜、护墙板、生产的全屋定制,我们毅然抛弃了前面八年所积累的生产经验,放弃了当时可以维持公司运作的木门和夹板门两大车间,彻底进入整木定制领域。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记者:大海航行靠舵手,在您的带领之下,庆宸经历了中国整木定制从初创到飞速发展再到理性发展的整个过程,作为这个过程的亲历者,是什么原因使得庆宸能在整木定制界脱颖而出呢?

    邰董:虽然当时毅然决定转型,也做好了挑战困难的心理准备,但进入整木定制领域,还是发现整木行业的痛点极其之多,整木行业高标准人才匮乏,单单这两点就大大阻碍了整个行业发展的脚步,整木产品的生产过程,以裁缝的“量体裁衣”作为比较的话,整木便是“量屋裁木”,整木设计师必须测量好房子的每一个数据以及提前规避掉现场将要发生的问题,回到工厂绘制生产图纸,把几千个甚至几万个部件丝毫不差地生产组装起来,在尺寸的把控,技术的把控以及设计整体的感觉上,要求精微之至,当时我察觉到此份事业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能举,想要做好整木不能急于求成,必须要整合一支具备瓦解以上痛点优能团队,2011年到2014年,我们庆宸人迈向了备战整木之路,以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的耐力、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终于攻破了行业痛点……那些在四年间无法坚持到底的企业是他们没有找到真正的整木之路,在探索和吸收营养阶段便急于求成,违背了事物发展的自然规律;2014年到2016年,整木定制领域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此时的庆宸和国内一些品牌开始崭露头角,也具备了品牌意识,结合我们愈发成熟的个性化产品,在整木定制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记者:当前整木定制领域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庆宸如何打造产品的差异化,凸显品牌优势?

    邰董:在目之所及的整木品牌中,庆宸是最早一批进入整木定制领域的企业之一,但到2014年,整木定制概念在市场上走红,众多企业在跨越式前进中慢慢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而庆宸选择的是温品牌重修功的规划道路,在产品工艺和技术上继续不断升华,我觉得做整木就像小孩上学一样,是一年级一年级升上来,知识与技术积累到一定的境界时还要把控好这个度,否然将与之反之,因为我是一个女性,做事更为细腻谨慎,我对客户的承诺,要做到尽善尽美,如果产品达不到客户要求,我会非常内疚。只有经久的历练,才能拥有承担责任的能力,才能驾驭的了市场。我对产品设计也有一定的要求,必须以原创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作品,庆宸只做拥有自己语言的产品,用自己特殊的语言铸就庆宸产品的灵魂。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记者:现阶段,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产品智能化、人性化、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庆宸的产品在这些方面有何创新和突破之处?

    邰董:2016年开始,庆宸便进入了轻奢时代,这不仅是市场的需求,更是庆宸自身定位的转型升级,从原先已经成熟的欧美法风格转入对生产理念、工艺、技术等要求更为严格的轻奢极简领域,庆宸再一次修炼内功,轻奢极简光做减法还是不够的,要在做减法的基础上做加法,色的搭配与过度、软装与智能的衬托,从外观来说,轻奢产品失去了欧美法那样可以遮盖产品瑕疵的手法,它裸露的外观是肉眼可直观的,你如何求取板材的平整度,如何把控油漆的饱和度,如何处理木皮的贴服、接缝、打磨等等,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针对每一件作品,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制定独一无二的方案,可以说,庆宸孜孜以求的是创作出有自己灵魂的整木产品。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记者:在男性为主导的整木定制领域,作为一名女性舵手,您在产品美学方面是否有独特的感知和追求?

    邰董:为什么庆宸持之以恒做自己有灵魂的整木作品?作为女性,在审美直觉和美学定位方面比男性更有优势,每个案子出来,我们会细致地讨论各种线条、护墙板和柜子的分割比例,从视觉、从曲线,从整体观照去讨论。我经常和设计总监讨论这些问题,强调要把每一件产品都当做一个作品,赋木材予鲜活的生命,凸显板材的格调和品味,衍射整木的产品功能,使客户、居家人士与整木产品之间互证格调和品味,这才是整木的真谛。在某种意义上, 整木更是一种情怀,当一件作品付梓并成功交付,那一刻的成就才是我一直追求的。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庆宸整木定制家居

    记者:无论是企业、经销商乃至消费者都比较关注产品渠道,整木定制行业走过了动荡发展的2018年,在2019年伊始,请问邰总,庆宸在渠道布局上是如何规划的?

    邰董:从2011年到2017年,庆宸在安徽、江苏、山东、江西、河南、湖北、山西等地拥有了不少经销商伙伴,虽然我们对经销商伙伴设定了足够高的门槛,比如要有做整木定制产品的理念,有成熟的整木定制技术团队等等,但经销商伙伴不断加入到庆宸的大家庭中来,他们中有的六年,有的七年,也许正是我们庆宸人的实战经验以及勤劳务实的整木精神感染了他们一路伴随,真则灵、诚则动。

    然而那几年,庆宸在品牌推广方面是欠缺的,这也是有欠于我们的经销商伙伴的,我一直认为整木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它是一个有着许多局限性的行业,过度包装品牌是对客户缺乏责任的表现,那样往往会导致品牌和产品无法划上等号,品牌与服务无法划上等号,品牌与产品的灵魂无法划上等号,结果也许是宣传反噬了自己的品牌。

    接下来将是庆宸“厚积薄发”的时刻,从技术的成熟度,生产车间的精准度,从设计的定位感,深化设计的各个环节,庆宸已信息十足,因此,2019年,庆宸将会启动这么多年一直在酝酿的计划,从品牌的策划,产品体系的规划,渠道的布局,终端的帮扶等一系列的措施,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准出击,请大家拭目以待。

    非常感谢邰董接受我们这次采访。谢谢!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4676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