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8年第三季度深圳人造板产品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8年第三季度深圳人造板产品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9-01-19 10:2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踢奇异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第三季度深圳人造板产品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8年第三季度,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我市销售的人造板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依据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SZJG52-2016)的强制性要求,对人造板的“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释放率(72h)、甲醛释放量”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本次共抽查了19家企业销售的30批次产品,检验发现不合格样品4批次。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我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予以处理。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