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

    2018-11-01 11:0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星上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

    11月9日-11日,由云知光全媒体、云知光照明学院主办的以“重新定义照明”为主题的TOYONIA 東洋·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为什么以“重新定义照明”为主题?

    在过去一年里,照明行业发生了许多大事:厦门金砖五**会、青岛上合峰会、深圳改革开放周年夜景引发夜景关注及大讨论逐步升级。新零售、旧城改造、文创小镇如火如荼,照明设计师及工程全面介入;两年一度法兰克福开展,飞利浦更名调整战略方向并展开并购步伐;灯光开始和“艺术”频繁粘连,跨界需求正式被推动变现;高星级酒店迅速转入精品个性化道路,灯饰和功能灯光前所未有紧密握手;IALD大奖,IES大奖,“40 under 40”大奖获得者中都出现了华人照明设计师的身影,并成绩斐然。随便哪一个,其实都蕴含了巨变,或者巨变的力量,足够称得上“重新定义”。

    论坛亮点

    5大论坛,干货满满

    这不仅是一场关于照明的论坛,更是对“照明+跨界”的探讨,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将在3天举办5大论坛,邀请了资本、地产、建筑、酒店、新零售城市照明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名师和企业高管,深入探讨“建筑与照明、酒店照明、新零售照明、地产与照明、城市照明”五大主题。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1

    之所以选择这些主题,是因为这五个领域的改变,都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且能找到人证物证来说明的。跟着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一起去认真谈谈它们,总会有所裨益。

    打破藩篱,跨界交流

    靠一己之力是无法完成跨界的,照明并不是单独存在的行业,而是与各行各业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深入了解各行业的对于照明的需求,让论坛内容更丰富,云知光为每一个论坛都邀请了相关领域的协办机构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

    建筑与照明论坛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2

    协办机构:AssBook 设计食堂

    AssBook 设计食堂是极具前沿思想的设计师平台,全球拥有超过35万粉丝,致力于让人们享受并尊重设计的价值。

    在建筑设计这个庞大的体系中建筑师是怎么认识到需要专业照明设计配合的呢?照明设计又是出现在哪一些流程中?在配合中出现了怎样的摩擦和火花?

    酒店照明论坛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3

    学术支持:IALD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

    IALD是全球唯一面向独立职业照明设计师的国际行权威机构,致力于通过推动职业照明设计师的进步和社会认可,为卓越的照明设计建立一套全球规范。

    设计是跟随生活方式变化最直接的行业,而酒店业态,最代表着居住和出行文明和文化的变迁。生活变了、设计变了、灯和光也变了,那未来酒店的光景会是怎样?

    地产与照明论坛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4

    协办机构: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

    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由从事房地产及房地产相关行业的清华校友组成,链接房地产及关联产业资源,加强清华校友内部及对外联络与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商业咨询、人才培养、交流合作与合适人脉及商务资源。

    在未来,精装住宅会是住宅地产的主流,一切的变化都朝着高品质和更舒适的空间体验,与此同时,灯光在空间中的作用得到了重视和得以彰显。那么,面对正在发生改变的房地产业,照明该如何适应它的新发展?抓住新机遇?

    新零售照明论坛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5

    协办机构:陈列共和

    陈列共和专注零售品牌视觉营销落地的创新型企业,可能是****家零售品牌视觉营销服务商,品牌使命是让中国的零售商业更美好。

    在商业空间中,品牌运营者对照明的应用极为挑剔,不仅要完美表现商品的色彩和陈列,同时也要营造适合的氛围与舒适的光环境。新零售时代则对照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么,什么样的照明才能赋予用户体验新的定义?

    城市照明论坛

    由深圳特区成立周年庆的夜景引发热议,为了共同探讨城市夜景照明未来的发展之路,城市照明论坛更是大咖云集: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 窦林平,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 梁峥,17年厦门金砖五国会议夜景改造总设计师、18年青岛夜景改造总设计师 许东亮 ,IALD全球董事 赖雨农。

    大咖云集,跨界分享

    这不仅是一场关于照明的论坛,更是对“照明+跨界”的探讨。来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听听来自地产、建筑、酒店、新零售、城市景观的专家学者、设计名师和企业高管的声音,对于细分领域,他们更有话语权。

    第三届云知光论坛即将启动  邀你一起“重新定义照明”_6

    总结过去,探讨未来

    云知光一直走在跨界的路上,本次论坛将从五大维度深入剖析各大细分市场的现状、变革与未来。

    重新定义照明,于变化中思考交流、共同探讨更多的可能性,广泛吸纳跨界精英的真知灼见,是TOYONIA 東洋·第三届云知光论坛的题中之义。这必将是一场成功融合宏观与微观,既指引照明行业发展方向,又深刻洞察细分市场量变与质变的年度思想盛宴。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1480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