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荣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双料大奖

    亿田荣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双料大奖

    2018-09-02 09:1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笑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荣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双料大奖

    作为备受集成灶行业瞩目的一场盛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踊跃票选心中最受喜爱的品牌,亿田凭借着超高的人气魅力,精工匠心的品质精神,一举摘得中国集成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两大重量级大奖!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获奖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2007年亿田率先应用侧吸下排集成灶技术,开创了一个新的产业。同时亿田持续在央视、地方电视台、高铁、机场和网络媒体进行立体式全维度品牌推广。销售渠道进一步下沉与升级,实现O2O新零售布局,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盟,品牌建设取得了卓尔不凡的成绩,无烟无害厨房理解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亿田集成灶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注重企业宣传的同时,亿田始终秉承着“创造无害健康”厨房理念,2017年更是斩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成为集成灶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获奖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荣获这两大重磅奖项,更是印证了亿田品牌实力之雄厚,在产品、服务、资质、专利等多项要素上都处于行业典范。未来亿田将依靠品牌、团队、产品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推动品牌快速成长,坚持着“百年亿田,百亿企业”的双百战略,让亿田集成灶走入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02471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