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全屋定制成重头戏 家居品牌争相开设体验店

    全屋定制成重头戏 家居品牌争相开设体验店

    2016-11-14 13:1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成重头戏 家居品牌争相开设体验店

    中华建材网讯:集家居空间高效利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超强的现代感等优点于一身,定制家居产品大受消费者的青睐。不管是从今年上半年以来,定制家居企业的半年报数据来看,还是各种定制家居体验店的争相亮相,定制家居领域呈现火热的趋势。

    全屋定制成重头戏 家居品牌争相开设体验店

    全屋定制成重头戏 家居品牌争相开设体验店(图片来源网络)

    报表靓 定制企业业绩喜人

    定制产品受市场欢迎,企业的业绩报表便是佐证。根据今年索菲亚发布的半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16.69亿元,比上期增长44.10%。近三年内,索菲亚在净利润方面都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度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5.3亿元,同期增加26.10%;净利润为6944.01万元,同期增加40.17%。好莱客认为,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主要得益于全屋定制行业的整体增长以及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措施的有效驱动。曲美家居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曲美家居实现营收6.8亿元,同比增长25.07%,净利润为7261.57万元,同比增长90.46%。曲美家居升级全国店面,提出“全品类大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升级规划,提供全品类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店面多 定制体验店争相亮相

    以往,家居企业卖得更多的是家具,而当全屋定制的概念席卷家居行业后,家居企业开始从全屋定制的角度推崇生活方式的选择,使得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重点,提供全屋定制化服务也成为一种新的探索。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完成定制家居,各大品牌都开设了全屋定制店,从多方面服务消费者的定制需求。

    在2015年,百强家居开出了首家全屋定制店,定制业务包括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的陈列、软装配饰和空间搭配,除了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外,还以“全屋定制”为核心,提供全屋实木及板式家具定制。随后又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或补充,精准定位新兴的消费群体,做出全屋定制的重点布局。

    在今年开幕的曲美家居全国首家你+生活馆里,曲美家居业带来了对全屋定制的全新理解,店内有家具、有家电、有软装,仅一个店就配备了十余名空间场景设计师。这种由空间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家居搭配师组成专属设计团队,提供给消费者多对一的定制设计的服务,最大程度地体现了注重客户需求的根本。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介绍说,你+生活馆是曲美的第五代店面,承载了曲美对家居定制的全新理解,这也是曲美所进行的一种商业探索,是曲美未来新战略的起点。

    今年10月,面积超两万平方米的欧派大家居全屋定制Mall天津店开业。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向经销商代表详细描述了其“全屋定制、一家搞定”的转型计划。据介绍,欧派的“全屋定制”利用信息化技术,采用线上互动、线上体验、线下1:1实景样板房展示及体验等实现全屋定制的方式,给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目前,欧派全屋定制Mall提供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寝具、家具等7个自有品类,再经过欧派战略合作、ODM等方式整合资源后,消费者在店内同时可以对瓷砖、地板、窗帘、灯饰、吊灯等其他品类产品,进行一站式选购。

    全屋定制的火爆与市场大气候有关,目前房型中小户型居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对功能性、个性化的要求更高,刚性需求大,定制家具必然会火起来。在定制产品火热之后,如何顺应趋势,规划好发展路线是家居企业的当务之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43171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