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

    2016-11-08 11:4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与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灯饰

    欧司朗灯饰

    公司名称: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

    中华建材网讯:今时今日,WIFI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必需品”,通过 WIFI连接网络让生活实现更多可能性。那么如果当你家中的“吸顶灯”也能连上WIFI的话,这是否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自由掌握“光明”?

    据悉,德国百年照明品牌-欧司朗,在继续发挥其精湛严谨的工艺品质基础上,结合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互联网科技和“智能家居”概念,投入了最新款-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从外观上观察,它与普通吸顶灯也没什么区别,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内在却集成了智能调光和无线网络。言外之意,就是有了这盏灯,以后我们就能通过WIFI,用手中手机更好掌握照明,带来更好的家居照明体验。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_1

    通过WIFI网络,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可以实现灯光颜色的调节,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调节灯光的颜色,在不同家庭生活场景中营造最合适的照明,如在客厅,家人晚饭后的轻松聊天、周末晚上朋友的聚会、下班后在客厅和孩子们的游戏、以及卧室里温情舒适等等,通过手机掌控灯管,营造不一样的房间氛围。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_2

    同时,据欧司朗照明工程师介绍,要实现自由掌控照明其实也很简单。据了解,为了让每一个家庭成员能熟练使用“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的功能,欧司朗和“阿里智能APP”合作,提供简单快速的设备链接,只需轻松三步:下载阿里智能App、添加彩虹系列灯具、建立WIFI链接就可实现最舒适的“智能照明体验”。

    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 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_3

    当然,作为一款由百年品牌生产的产品,不仅仅只有符合当下的创新功能,可重要的是“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一如既往的继承了欧司朗最骄傲的“德国品质”:简洁大气的工业设计带来大角度(220度)发光,照明无死角、耐温环保高透材料保证更好的出光效果、当然作为LED灯具的传统优势,欧司朗“彩虹系列WIFI吸顶灯”拥有15年使用寿命,经久耐用,节能环保。

    欧司朗在坚持百年品质同时,与时俱进,敏锐把握到互联网兴起带照明需求的变化,不仅要亮要舒服,更要聪明。相信未来,欧司朗会有更多的“智能 家居 照明灯具投入市场,还会持续推出如灯泡/灯带等多款产品,打造“彩虹WIFI”智能照明系列让灯光不仅可以照明,还可通过变换调整心情,让我们随心掌控生活,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

    我对欧司朗灯饰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83138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