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红木进口三大国陆续封关 近期缅甸花梨涨价达25%

    红木进口三大国陆续封关 近期缅甸花梨涨价达25%

    2017-04-18 13:3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进口三大国陆续封关 近期缅甸花梨涨价达25%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据缅甸方面最新消息,随着木材销售旺季的到来,缅甸政府不断推出新的原木出口禁令,经销10多年红木家具一老板对记者表示:随着缅甸、老挝、柬埔寨的陆续封关,再加上2017年这些国家又多次提升木材出口关税,由此原材料输送至国内越来越困难,且成本越来越高,近段时间缅甸花梨等木材,10天涨价达25%!

    仙游的市场到底如何呢?

    据了解目前仙游市场的缅甸花梨也是一路暴涨,目前不是没有红木原材,而是许多木材没有CITES进出口许可证进不来,再加上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原产地国也于近期封关,加大了对上述木材的出口管制,才导致缅甸花梨等原材料暴涨。

    据悉2000年8月1日出台的红木国标,才十几年的时间,33种红木中就有18种变成了国际二级濒危保护物种!目前国内有些木材批发商,因为拿不到一手货源,只能通过不断转手,才以高价入手,自然价格就昂贵,通过在缅甸与柬埔寨自设的木材厂,保证了货源的稳定,也避免价格受到冲击。

    未来红木市场 缅甸花梨称王已成定局

    随着红木家具老三样——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老挝大红酸枝原料枯竭,缅甸花梨脱颖而出,其优秀的表现赢得众多广大红木爱好者,如今已逐渐成为红木家具的“主力军”。

    与传统“老三样”相比,缅甸花梨价格低达数十倍至几百倍,而材质上不亚于“老三样”,缅甸花梨在给人们带来高端品位和享受的同时,当前最大的优势就是价位亲民,普通工薪阶层都可以消费得起,所以说:未来红木市场,缅甸花梨称王已成定局。

    行业认证,缅花材质佳缅甸花梨,属国标红木紫檀属花梨木类,学名大果紫檀。其木纹清晰、材质硬重、密度高,且颜色偏红,并散发一种悠远醇厚,不张扬的梨香味。

    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非常好,稳定性很高,利于雕刻和加工,用缅甸花梨木制作的家具,其色泽温润,低调内敛,大气美观,更兼其牢固耐用,不易变形,且耐腐蚀,抗虫蛀,广受消费者青睐。

    推荐阅读:

    2017年3月份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发布 

    新会区考察团来到东阳 红木家具产业或将列入“十三五”规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183938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