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化与安全 是智能锁行业未来的方向

    智能化与安全 是智能锁行业未来的方向

    2017-02-21 15:2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保卫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化与安全 是智能锁行业未来的方向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智能化产品的入侵,各行业纷纷加入智能化领域,作为家居入口的锁具行业也不甘示弱加入其中。

    智能锁是近年突起的居家安防智能硬件设备,它的出现,一是作为传统物理硬件钥匙配置门锁的升级换代,自身存在着很大的存量与增量市场;二是智能锁迎合了用户移动化与网络化的消费理念,便捷、安全、智能成就了一批智能锁的企业从诞生到腾飞的辉煌。

    虽然很大程度上,安防行业属于电子安防,更多在视频监控、门禁管理、防盗报警、可视对讲领域深耕细作,但是从电子安防过渡到物理安防,界限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大,特别是在以互联网技术为桥梁的网络智能化时代,很多主流设备商已经进入物理安防设备市场,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份额。

    据统计,在欧美等国家,智能锁的普及率达到了50%左右,在韩国甚至达到了90%,而在中国,目前却只有2%左右,在中国智能硬件消费市场越来越普及成熟的阶段,智能锁的市场前景可期。据估计,2017年国内智能家居的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门锁作为家居安防的刚需部分,有理由可以获得更好的期盼。

    当然,更好的期盼,前提是智能锁能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做到更加的安全、故障率低和便捷。因为从刚开始推出的智能锁企业的产品分析,智能锁故障率还是有些高,而一旦用户打不开门,则需要企业快速派送人员上门帮助解决,这是一个硬伤,时间精力都会耗费掉。所以,安全与低故障率是关键,为了确保更好的使用,当前也有很多智能门锁企业通过更为先进的技术改善这种状况。生物识别技术是近年来兴起的技术,在安全性、唯一性、低故障率、便捷性方面要比纯数字密码要好一些,这些生物识别技术包括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声纹识别等。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新兴技术将会被应用于智能门锁设备,智能化将会是智能门锁的基础性功能,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安全,将会是智能门锁的企业向广大的用户做出的承诺,也是它们获得客户信赖与忠诚的基石。

    智能锁作为安防行业细分之一,不能只有外表有创新,在智能化与安全方面还需更加加强创新能力。

    延伸阅读:

    智能锁时代来临 2017年经销商如何分得一杯羹?

    资源共享时代 打造智能锁行业****圈

    智能锁行业炙手可热 传统智能锁企业拿何竞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1380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