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唐山市丰润区建材家居装饰业商会 共谋2017发展走向

    唐山市丰润区建材家居装饰业商会 共谋2017发展走向

    2017-01-23 13:2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唐山市丰润区建材家居装饰业商会 共谋2017发展走向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在不断推进,因互联网给家装行业带来了一些思考、冲击和喧闹。2016年的家装行业虽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件,那么,2017年家装行业会如何走向发展呢?

    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召开

    据悉,2017年1月20日下午,由唐山市丰润区建材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唐山市丰润区常庄镇门赵庄村委员会协办的2017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美丽的门赵庄村大礼堂隆重召开。联欢会上,演员们激情奔放,一片欢乐吉祥和谐的气氛,出席本次联欢会的有丰润区工商联书记于洪海、副主任科员张立功、商会部分会长、理事、会员单位及其家属、职工代表、村民近150余人参加。

    本次联欢会本着加强商会会员企业凝聚力,丰富会员企业文化生活,表达商会对会员的关怀与问候为目的,为会员单位搭建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会员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度过幸福的美好时光。

    会长给商会全体会员拜年

    积极努力 传承发扬商会精神

    本次联欢会的圆满召开,把商会的家人们紧密的聚集在一起,也期待商会能够真正成为丰润区建材家居行业的代表,为本地的建材家居业的发展起到带头作用。会员们对商会的期许给了商会领导十足的信心,经济寒冬不会冷却热情,相信丰润区建材家居装饰业商会在本届会长、理事****的带领下一定会积极努力、务真求实,将商会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下,房地产市场下游的家装行业,可能会随着房地产交易量的增加而增长,目前一切还是交由给时间吧!家装企业需要更加积极努力,在市场的竞争中去得胜利。

    相关阅读:

    年后家装是否真的面临一波涨价?

    互联网家装水太深?沉沦了?

    互联网+时代下 家装行业为何陷入沉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3376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