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跨界与融合” 对智能门锁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跨界与融合” 对智能门锁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2017-01-11 14:0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等于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界与融合” 对智能门锁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7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的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智能门锁及云安全研讨会在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研讨会现场,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志能、深圳湾论坛首席经济学家、深圳大学社会经济管理系教授殷秋明、中国建博会智能家居项目负责人等分别就“智能门锁的发展及展望”、2017年的经济走势、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海)的整体情况和智能家居展区的布局安排等话题发表了重要演讲。

    中国建博会“跨界与融合”论坛:智能门锁及云安全研讨会广东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深圳市五尚空间有限公司和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杰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中国建博会“跨界与融合”论坛:智能门锁及云安全研讨会广东隆重举行

    七站玲珑,相聚科裕

    针对智能家居企业如何在家居设计和装修装饰阶段就进入用户视野,以及智能家居企业如何与传统家居企业合作开拓共赢渠道,自2015年10月至今,中国建博会已联合深圳市五尚空间有限公司,组织传统家居企业与智能家居企业,成功举办了6场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为第7站,首次走进国内智能锁行业的领航者——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科裕董事长雷志能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建博会搭建这一智能家居行业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的互动,共同促进传统家居行业与智能家居行业实现跨界合作。雷董事长在论坛中发表了题为“智能门锁的发展及展望”的主题演讲,深刻分析了国内指纹锁行业2016年发展现状及2017年发展趋势。雷董事长也坦言,广东科裕从2000年起开始参加中国建博会,一开始是抱着“国货自强”的心态,形式比较简单,如今展示面积超过百余平方,因此一定会好好准备,认真参展。

    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志能

    关注经济,热议新常态

    本次论坛邀请到深圳湾论坛首席经济学家、深圳大学社会经济管理系教授殷秋明作致辞演讲。殷教授从全球经济环境大趋势、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家居建材行业和智能家居行业产业化的趋势、企业在行业中发展的小趋势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2017年的经济走势,并就品牌发展和服务、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等话题与业界同仁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深圳湾论坛首席经济学家、深圳大学社会经济管理系教授 殷秋明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建博会有大量的优质经销商、设计师、建筑装饰施工单位、房地产企业到展会参观,是智能家居企业当之无愧的首选参展平台。伴随着经济的回暖,将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施工单位前往中国建博会参观,这正是广大智能家居企业和智能锁企业从设计端就进入销售的较好机会。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建博会

    “狼”来了不可怕,做好自己最重要

    在本次论坛的高端对话环节,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钢博士、华为Openlife云平台合作总监袁志伟、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杰、广东科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志能、佛山智家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钊、深圳市英迪隆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珊6位行业大咖,对智能家居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高端对话环节

    中国建博会搭台,邀您来show

    中国建博会智能家居项目负责人回顾并介绍了2016-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海)的整体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智能家居展区的布局安排。2016年第18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面积达3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417家,到会的国内外观众147168人,4天展会人流高达820515人次。2017年3月22-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定位为“高端全屋定制平台”,呼应行业需求,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新的商机。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2.1馆和3.1馆设立智能家居主题馆,在8.1馆设立智能晾衣系统馆,三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向业内呈现智能家居最新的发展趋势和魅力。

    据悉,本次中国建博会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系列论坛将持续走下去。伴随着经济的回暖,将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施工单位前往中国建博会参观,这正是广大智能家居企业和智能锁企业从设计端就进入销售的较好机会。(来源:中国建博会)

    延伸阅读:

    品质与设计 锁具企业不可抛弃的两把刷子

    行业跨界融合精彩对话:2017智能锁行业发展

    互联互通时代 企业携手谋中国锁具行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13728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