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百人齐聚深圳 家装行业需先讲好“故事”

    百人齐聚深圳 家装行业需先讲好“故事”

    2017-01-03 11:4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人齐聚深圳 家装行业需先讲好“故事”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6年12月28日下午,“碰撞·2016自由匠心设计智库双百企业联合峰会”在深圳星河WORLD·领创天下火热举办,设计、工程、材料等领域200多位行业人员及十几家媒体的参与支持,还有来自马来西亚QSC INTERIOR DRSIGNS的代表Sharon女士(总设计师)不远万里来此互动,我们已然同海外设计力量碰撞出心仪的火花!

    本次活动邀请的3位嘉宾,分别是深圳长城装饰设计院院长宋飞先生、新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李德峰先生、以及深圳市琢玉尚品设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楚先生,他们分别从设计、工程、材料 3个领域,共享了3套不同的商业模式,几个领头人其实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非凡的创造性和智慧,分享的这些模式也都经过了非常多的实战化试验,也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大家都能有所借鉴,有所启发,有所获得。

    自由匠心设计智库创始人殷海鸥先生

    正如自由匠心设计智库创始人殷海鸥先生在活动开场致辞中提到的:“今天这个活动,我们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我们认为设计、工程、材料是一个产业链上的战友,不是简单的甲方乙方,而是共生的关系,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抱团取暖,通过活动的举办,为2017年新的业务,扩大人脉,积累资源;第二,当我们的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突破瓶颈变得困难起来,原本成就我们的行为习惯、思维模式、知识结构等等却变成了我们上升、变革的障碍,唯有开放心态,主动学习了解外部的世界,才能有所突破,成功的方法不一定得到复制,但一定能受到启发......”

    深圳长城装饰设计院院长宋飞先生

    能让人激动48小时的方案分享

    “不做广告只做主题”,别开生面的表达方式——宋飞先生用《血战钢锯岭》同《长城》两部上映影片,生动的类比了设计行业的“怪现象”,豆瓣酱们把满分给了梅尔吉普森,正如国内90%的项目被国外设计师拿走;大家把吐槽唏嘘给了张艺谋,就像我们的“国产设计大咖”无法真正取悦我们的客户,归根结底,还需要内修,唯有“匠心”才能赢得青睐,首先讲好“故事”才是拿下项目的开始。

    活动现场宋飞先生,简洁生动的演绎了针对项目拿单的设计系统课程《八步赶蝉》,从一步到八步,如何“缜密出击,主导剧情”,真可谓“步步为营”,其中又以“第八步-行云流水的方案讲述”尤为重要,宋飞先生以成都九寨沟酒店项目为列,详细阐述了他方案出品的心路过程,实际也是他在项目现场如何一举中标的技巧方法演绎,设计思维充满逻辑和巧劲,唯美的画面,处处彰显“心意+新意”......

    或许走过这“八步” ,从一个普通设计师到“大咖” 再到“腕儿”,能得到一个量级的突破!

    新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李德峰先生

    梦想实现者,与尔同富同行

    作为工程领域的一匹黑马,新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李德峰先生,深度剖析了工程行业痛点,并提出了一种颠覆传统,改变行业规则的新美模式,誓要把工程转包这颗行业“毒瘤”消灭掉,作为一个企业,不以盈利为目的,不也是在“耍流氓”吗?但是新美就是任性,只“赚人”不“赚钱”,真正的利他,共赢,这才是真正的大爱企业。

    从几人“揭竿”到百人“接棒”,新美装饰集团似乎有横扫整个装饰行业之势,新美装饰创富联盟,工程行业的变革者,与尔同富同行!

    百人齐聚深圳 家装行业需先讲好“故事”_1

    深圳市琢玉尚品设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楚先生

    6个月获得258个项目信息 只消化10%产出超过2200万

    活动的压轴是来自深圳市琢玉尚品设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华楚先生,对于材料企业而言,如何打通设计师渠道,让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似乎有着很多不确定的答案。

    吴华楚先生作为石材材料领域的的专业人士,一个现在估值1.5个亿的企业,除了自身雄厚的实体经营实力以外,具有前瞻思维的吴华楚先生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模式和手法,比如说,他开辟了全球第一款设计师专用的石材APP助手软件——琢玉尚品,比如说比亚迪作为战略供给打造的“移动”石材物料间大巴,全城移动给设计师、项目经理送样、选样,当然更具爆点的是,吴华楚先生向现场的各位设计师和工程总监们发出邀请,他愿意拿出一座矿山的股份来给合作者参与入股,“股东+合伙人’’ 的合作模式,实现真正的互惠共赢。

    自由匠心设计智库成立两年来,一直默默内修,洞悉行业的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我们不随波逐流,利他、务实的实践方式,让资源流动起来,才能实现它的价值。

    延伸阅读:

    回顾家居历史进程 未来将会是后电商时代? 

    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 共探行业变革与创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33704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