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色彩设计整木家居市场新焦点

    色彩设计整木家居市场新焦点

    2019-03-30 11:3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有跳跳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色彩设计整木家居市场新焦点

    今年国际家居流行色彩是什么?如何让自己的家赶得上时代潮流,又不失个性品位?这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近日,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威士伯华润涂装色彩研发院联合发布2019-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提出家居色彩设计将成为新的市场焦点,打响“色彩也是生产力”主张。

    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表示,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诉求由物质需求向精神需求转移。色彩作为激发消费者情感诉求的直接工具,在提升产品附加价值方面起到点睛的作用。

    据介绍,在当前消费升级背景下,整体家居在追求现代、简约、包容性设计的同时,又强调空间意境表现及高级感。色彩上,深邃的红色调将成为主打色,幽绿色、高贵紫、金属色也是2019-2020的关键色彩。经典的高级灰在家居空间中仍占主导地位,浅灰色、深灰色占比在2019-2020年明显增加。

    “当下,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以色彩应用作为家具设计核心竞争力的时代已全面来临,这也是大家居融合发展的必然趋势。”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认为。

    懿境创始人、总经理王榆表示,在全屋整装、全屋定制的趋势下,由设计公司以色彩设计为中心,为家具工厂产品进行色、形、材的设计,乃至硬装、软装、空间、品牌整体色调的全案设计服务,成为一种新模式。

    色彩设计可以在不增加产品成本的基础上,增加15%-30%的附加值。色彩也是生产力,色彩营销也有独特魅力。家居色彩设计好,可以协调或弥补造型的不足,将会形成一个新的市场焦点。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30703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