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将迎爆发元年 为何消费者如此青睐

    智能锁将迎爆发元年 为何消费者如此青睐

    2016-12-29 09:3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将迎爆发元年 为何消费者如此青睐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经济发展,智能家居成了大家现如今追捧的对象,尤其是用在一把小小的锁上面——智能锁。甚至有专家预计,中国未来智能锁市场将1000亿级的容量,而2017年将成智能锁行业爆发元年,销售将有望突破100亿。智能锁行业现在是非常火热,智能锁究竟是有什么好处使得消费者如此青睐。

    有了智能锁,治愈了忘带钥匙的病

    传统机械锁具给用户最大的烦恼就是,进出家门要带钥匙,上下班也要带钥匙,一旦忘了或是丢了钥匙,你可能就会被防盗门拒之门外。想必有过类似经历的人都曾感到无奈,无奈归无奈,最终你还得找锁具开锁,开了锁还得换锁,你说烦不烦恼,麻不麻烦?

    忘带钥匙这事伤害最深的是哪些丢三落四的人,不用的时候随手将钥匙一放,等到用的时候翻箱倒柜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找不到了怎么办?没有别的办法,只有乖乖的去找锁匠开锁、换锁,但是天天如此也不是个办法。

    其实,经常忘带钥匙就是病,那是健忘症的表现之一。有病就得治,怎么治呢?智能锁就是最好的药方。安装了一把智能锁,只要录入一下指纹,或是刷一下脸,亦或是输入一下密码,你就可以轻松进入家门了。

    有了智能锁,妈妈不用担心被盗了

    有些消费者在选择锁具时,总是在传统锁具和智能锁具之间徘徊。因为传统锁具企业宣传,锁具安全的关节点在锁芯,因为传统锁具企业的优势在于锁芯;而智能锁企业则宣传,智能锁集成了当下最先进的保密、指纹识别、报警等新技术,安全性高于传统锁具。

    锁具的关键确实是在锁芯,而目前市面上70%以上智能锁配套的是B级或是C级以上的锁芯,所以在机械部分,大多数的智能锁已达到或超过了传统锁具的级别。针对安全这一点,用户大可放心。

    其实,在安全方面,智能锁也有传统锁具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很多智能锁都支持虚位密码功能,可在正确密码前后添加多个或多组乱码,只要在这组数据中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可以打开指纹锁;同时,很多智能锁还有识别真假指纹功能,非活体的、复制的指纹是无法打开的锁具的;此外,智能锁还具有远程报警、远程喊话、摄像存档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智能锁的安全性。

    所以说,只要安装一把智能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家里被盗了。

    有了智能锁,我感受到锁具的温度

    在很多人看来,传锁具是一个冷冰冰、铁面无私的“铁将军”,杵在门上一动不动,给人一种“冷酷无情”的感觉。而智能锁却是有感情、有温度的家庭成员之一。

    比如说,当你忙于工作未能及时下班回家的时候,你会担心父母外出是否安全到家,孩子放学了回家没有。有了智能锁之后,这些担心都不再是问题。因为现在很多智能锁产品均可与手机连接,当有人打开房门的时候,智能锁会智能识别是父母或是孩子的手机,如果是父母回家了,便会将信息发到你的手机上;孩子回家了,同样也会将信息发送到你的手机上。

    所以说,智能锁是一把能与人沟通,而且有感情、有温度的产品,面对这样一款产品,你还会将它拒之门外吗?

    有了智能锁,感受到了智能家居的乐趣

    虽然不能说智能锁就是智能家居,但是智能锁的很多功能已成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人们在感受到智能锁给生活带来安全的同时,还感受到了智能家居的乐趣。

    比如说,目前市面上有的智能锁有天气预报功能,它不仅在显示屏上显示天气信息,还当你要出门时会提醒你:“主人,今天降温,请多加衣服”“主人,今天有雾霾,出门请带口罩”“主人,今天有雨,请带伞。”“主人,今天有雪,请小心驾驶”……面对这样的小提示,不仅会感觉到温馨,还能体会到智能家居带来的乐趣。

    再如,现在很多智能锁不仅可以远程开启,还可以远程可视对讲,让你轻松区分是不法分子还是亲朋好友,在你确认身份之后,便可开门。如果你家有保姆、临时工,你还可以设置指定时间内的临时密码,他们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使用临时密码开启房门,超过了制定时间,密码则失效。面对这么一把智能锁时,你还想继续用传统锁具吗?

    现如今,智能锁将代替传统锁具引领新的时代。在也不会担心钥匙会丢会忘在家,还防盗等等好处,你还会想着以前的锁具么。(来源:门锁世界)

    延伸阅读:

    高端锁具产品匮乏 企业需加大技术革新力度

    决战智能市场 锁具企业急需提升产品竞争力

    从锁具行业品牌到大众品牌 消费者需要什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9368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