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观加大拿木材市场情况 展望中国木材行业未来发展

    观加大拿木材市场情况 展望中国木材行业未来发展

    2016-12-24 11:5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观加大拿木材市场情况 展望中国木材行业未来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加拿大木材生厂商迎来利润丰厚的2016年,税前的利润将达到14亿美金,是自2004年以来最好的一年。然后,加拿大大型企业研究中心的行业展望报告显示,因美国极有可能对加拿大木材征收高额进口关税,木材行业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或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观加大拿木材市场情况 展望中国木材行业未来发展_1

    加拿大木材

    美国是加拿大软木的第一大进口市场

    美加软木协议的谈判依然处于胶着状态,美国国内保护主义情绪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贸易战或将一触即发。美国是加拿大软木的第一大进口市场,目前有50%以上的软木销往近邻美国。然而,进口关税将大幅增加出口美国市场的成本,削减盈利,预期2017年加拿大锯木厂将大幅减少出口美国的货量。

    同时,报告明确指出中东部地区的锯木厂对美国市场的依赖性更强。在大多伦多地区,加拿大木材生厂商将95%的产量销往美国,他们将面临更多开发新渠道、新市场的压力。而西部BC省的木材生产商有着多元化的海外市场,目前有三分之一的产量销往美国以外的市场,因而,2017年对于他们而言,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

    大型木材生厂商通过在美国投资设厂来缓减进口关税带来的冲击。小型生产商因自身拓展新市场的能力比较弱,他们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将更大。

    再来看看美国市场对木材的需求。平稳增长的美国经济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而美国国内的木材产量只能满足65%-70%的市场需求, 其他的依然需要进口木材来填补市场空缺。

    通过加拿大木材市场的需求,我们国家的木材商能否看出一些门道?2017年对于全球木材市场而言,是满带机遇与挑战的崭新的一年,想要发展的木材企业和厂商该思考思考了。

    【延伸阅读】

    积极探索木材交易电子商务平台 突破行业空白

    电商发展如火如荼的现在 板材行业实体零售需清晰方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4367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