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企业坚守三大原则 为电商之道铺路

    锁具企业坚守三大原则 为电商之道铺路

    2016-12-15 09:3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企业坚守三大原则 为电商之道铺路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商一崛而起,各行各业纷纷加入电商的队伍。可电商看似很容易,实则很难,很多企业有时候会被眼前的一些发展前景模糊、盈利困难套住、传统业务和电商业务冲突等困难。在此下,锁具企业应该坚守三大原则,平安度过“触电”初期的困难。

    原则一:提高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是支撑企业长久竞争优势的基础性能力,也是战略性能力,它的培育必须依赖于企业长远的战略发展规划。因此锁具企业要培育和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就必须进行战略定位和规划,这是取胜的前提。坚实的竞争力来自执著的专业化。在一个领域拥有专有技术、形成专利产品,占领一个稳定的市场,形成专业化优势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使竞争对手望而却步,这就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培育和提升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受自身发展水平和各种环境因素的制约。锁具企业不能把电商发展当作目的,而应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手段。

    原则二:打响持久“变革战”

    锁具企业不能把电商发展当作是增加一个电商部门和增加一条电商销售渠道,而是要促使整个企业组织适应互联网发展的需要。包括锁具企业的运营机制、组织构架、业务流程、成本构成、利益分配等等,都要做相应的变革锁具企业电商发展的组织变革不是一场疾风暴雨式的革命,而一定是一个逐步渐变的进化过程,是一场持久的变革。

    原则三:积极维系“潜在业务”

    对绝大多数锁具企业来说,这个核心业务还应该是当前线下的传统业务。锁具企业电商发展的目的是巩固和促进企业线下传统业务的发展。搞懂这个关系是家居企业电商发展的一个关键。

    电商之路并不是拥有盲目投身的勇气就能获得成功的。锁具企业只有充分了解电商的特性,才能更好地发挥企业独特的电商优势,从而抢占更大的市场。

    锁具企业的电商发展绝对不是只在线上的电商平台销售,而是要彻底的企业组织和运营互联网化。这意味着锁具企业需要遵守基本原则。为锁具的电商之路铺好前进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15362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